全部

济宁首例沉浸式示范区融创·滨江壹号3月23日全球首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8 17:48:03

微信图片_20190318174916

用建筑的语言,于时代之上,重构世界想象。3月23日,济宁首例沉浸式示范区融创·滨江壹号即将全球首映,让置身其中的人们,去真正感受、体验、融入这个自然的世界。城市是精英奋斗的主场,然而循着至美人居生长的方向,才能抵达美好生活的彼岸,融创·滨江壹号也将作为一部城市迭新的沉浸式示范区鉴章之作,恭迎世界的眼光。

未来城市美学新章 颠覆时代艺术造诣

所谓「沉浸」,就是通过场景设计与体验者建立情感上的联接,让人专注在当前的目标情境下,感到愉悦和满足,忘却外界的干扰。它可以通过“视、听、嗅”等多个方面,让你有一种全方位“身临其境”式的感官体验。

融创·滨江壹号沉浸式示范区,像是一个糅合现代建筑美学及雕塑感的艺术品,结合至臻景观设计的延伸,深入细化建筑造型的每一个细节,优化功能与形态的空间逻辑,脱离虚拟科技,自然营造别有洞天的天然生活场景与哲思,使居者全方位“身临其境”式感受虽由人作,宛自天成的沉浸式示范区感官体验。

共鸣景观的优雅 迭新城市肌底美学

融创·滨江壹号将为济宁打造惬意与诗意的园林环境,让居者充分体味如卷如画般的精神享受,大到景观轴线的布局、景观的意境氛围,小到铺地、构筑物的材料、质感、色彩、细部以及植被、照明等精研考究。承袭融创中国建造城市人居扛鼎之作的品牌实力,为济宁人居铸造经典。

融创·滨江壹号带着对建筑和土地的理解,融入对美好生活的品质追求,多角度刻画园林景观这幅立体的图画,以“沉浸式”美好,让居者全身心感受自然的美好,雕琢温馨美好的家园。

从城市到生活,融创与济宁相知的默契不必多言。融创·滨江壹号启发于城市风光天成的灵感,以精心铺排的园林美景,为城市娓娓道来融创的别具匠心。

匠筑城市谧境 标界未来焕新生活

立于运河新城核心区位的融创·滨江壹号,将“沉浸式”延伸至项目建筑、园林美学及居住体验,定义济宁人居美学新时代的到来。融创·滨江壹号,这一座颠覆现代建筑美学传统的时代大作,在人居艺术迎来世界注目之时,显得更加耀眼夺目,将演绎对于未来的全新构想,重构世界对建筑美学的想象。

融创中国在进入每座城市时,皆怀揣着深入城市肌理的产品情怀。希望在每一块有故事、有理想的土地上,打造出承载着城市记忆与城市梦想,有温度、有态度、更有高度的城市著作。

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深谙现时代人居需求已从生活方式的改变,转换为内心美好丰盈的进阶。

从精研产品、精品筑居,到深耕城市、营造美好,融创凝练十几年社区营造经验与高品质业主服务经验,提出独有的“融创归心”高端生活价值体系,包括“归心社区”与“归心服务”,为居住者营造一个“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美好居所。融创·滨江壹号也将引入“归心”高端生活价值体系,为城市的美好助力。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的世界身份 府门的当代生活

[详细]
融创·济宁府 融创济宁 2019-03-15

中国幸福地产开发模式高峰论坛济宁举办

3月18日“2018第二届中国幸福地产开发模式高峰论坛——暨住心幸福品牌发布会”在济宁圣都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详细]
齐鲁网 2018-03-19
济宁城区二手房成交回暖,老房价跌、新房受宠

济宁城区二手房成交回暖,老房价跌、新房受宠

近期,当有意购买二手房的你拨通房屋中介电话时,极可能得到“正在通话中”的回应,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节后的二手房市场总体呈现回暖的...[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8-03-12

楼市分化进入新周期:一二线“遇冷” 三四线“发烧”

]历经“9·30”“3·17”两轮房地产调控持续发力,一二线城市齐齐进入环比“量价齐跌”阶段,而三四线多个城市在2017年上半年已经实现上百...[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7-07-31

多地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热点城市渐迎“零折扣”时代

继小面积减少折扣、提升首付比例、全面认房又认贷后,房贷再迎第四次收紧。融360数据显示,6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89%,为基准利率的9.9...[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7-07-28
50城房租收入比排名:济青均超25% 租金相对过高

50城房租收入比排名:济青均超25% 租金相对过高

今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全国50城房租收入比研究》报告,数据显示,6月份全国50个城市超七成房租相对收入较高,其中北京、深圳、...[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7-24
兖州首轮棚改房屋征收全面告捷

兖州首轮棚改房屋征收全面告捷

兖州首轮棚改房屋征收全面告捷[详细]
兖州台 2017-07-08
兖州开展廉租住房清查清退工作 保障弱势群体待遇

兖州开展廉租住房清查清退工作 保障弱势群体待遇

兖州开展廉租住房清查清退工作[详细]
兖州台 2017-06-29
兖州区新兖镇抓好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整治

兖州区新兖镇抓好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整治

兖州区新兖镇抓好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整治[详细]
兖州台 2017-06-28

梁山体量最大的棚改小区奠基 预计24个月完成建设

6月20日,梁山县举行棚户区改造安置工程惠馨苑小区奠基仪式。北与正在建设的新一中相对,南与即将建设完成的实验中学相邻,项目规划用地面...[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7-06-26
山东商品房库存降至2015年来最低水平

山东商品房库存降至2015年来最低水平

山东省统计局发布最新数据显示,1-5月山东省房地产开发市场继续保持平稳向好发展态势,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完成投资2385.7亿元,增长9.6%,...[详细]
齐鲁网 2017-06-25
山东省近1600条征地信息实现网上自助查询

山东省近1600条征地信息实现网上自助查询

记者从今天在济南召开的全国省级征地信息公开平台建设现场会上了解到,目前山东已将2017年以来国务院、省政府批准的376条征地批复文件信息...[详细]
齐鲁网 2017-04-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