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城出动共行文明之旅,首届中梁杯全民健身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21 09:27:05

1 

2019年5月18日,由中梁·壹号院冠名,济宁总工会、济宁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首届“中梁杯”全民健身活动圆满落幕,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民健身活动,亦是一场建设文明济宁城市风貌的大型公益活动,让市民爱上绿色出行,从徒步和骑行中感受生命的热度。

在活动开始之前徒步者和骑行者就早早到场有序签到,政府部门及中梁·壹号院领导纷纷上台致辞,为参赛者们加油鼓劲,并进行交通安全倡导。

3

中梁地产鲁西区域公司策划总监孙远厚表示:中梁集团20余年的砥砺奋进,屡获殊荣,2019年更荣登中国地产20强,成长速度第一名,并于2018年第108城落子千年文明城市—济宁;中梁集团在筑造万千幸福之家的同时,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及城市发展建设,在环境治理、抗震救灾、扶贫助学、助孤助残等方面表现出色,曾受到人民日报点赞。此次“中梁杯”全民健身活动将徒步/骑行与公益结合起来,倡导人们低碳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在挑战自我体能极限的同时,让节能减排的文明行动,深入到城市各个角落,让更多市民关注并参与建设文明济宁的活动中去,让济宁这座城市不断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我们希望能把这颗满满正能量的种子从这里撒播出去,在济宁这块热土生根发芽,成为我们济宁乃至鲁西南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4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一场体育与风景相交融的体育赛事正式拉开帷幕,骑行队伍一路风驰电掣,英姿飒爽,徒步队伍健步疾行,尽情享受一路的美景,此次健身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和参与,它弘扬着正能量,传播着文明,展示了人们健康和幸福的生活方式。

5

活力四射的啦啦队队员们到场助威,从他们热情洋溢的笑脸中也能感受到更多的勇气和力量。

交警全程护航,保证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经过一场体力和耐力的比拼,这场健康文明的全民健身活动在激情与友谊中结束,完成规定路程的参赛选手们,纷纷领取了纪念定制奖牌,现场还设有惊喜抽奖环节,更是将这场活动再次推向高潮,被抽中的幸运儿们绽放着幸福喜悦的笑容。

6

此次由中梁· 壹号院冠名举办的大型全民徒步/骑行活动,以健康文明的出行方式,倡导低碳绿色的生活理念,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展开,让济宁市民进一步凝聚强健体魄,身体力行的传播文明出行的绿色理念,与中梁·壹号院一起筑梦城市未来而前行。

一场健康文明的全民健身活动,不仅展现了济宁市民的飒爽英姿,更体现了中梁所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为文明济宁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后,中梁也会将这种顽强拼搏,奋勇前行的运动精神继续传递下去,将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持续发扬,让更多济宁市民能够参与和体验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与休闲娱乐。

1

 

中梁·壹号院

一期完美售罄 二期即将加推

建面约110-120㎡墅境美宅 

建面约130㎡太太的洋房

敬邀品鉴

千亿中梁 礼献济宁

千亿中梁,中国房企20强,第108城落子济宁

以国匠之心融合济宁浓厚人文历史底蕴

打造济宁人买得起的豪宅品质舒居

匠心雕琢 人居典范

中梁·壹号院取境东方,糅萃“山、水、人文、艺术”等

以“新而不洋,中而不古”的独特王府建筑风格

为您营造景观多重、格局新颖的人居大境

繁华集锦 城享生活

中梁·壹号院择址三区一带黄金交会处

拥享主城繁华配套,千年运河一线景观

周边更享东门小学、15中学等品质教育

西临滨湖路,东接济安桥南路,北达车站西路

出行四通八达,都荟繁华触手可得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的世界身份 府门的当代生活

[详细]
融创·济宁府 融创济宁 2019-03-15

中国幸福地产开发模式高峰论坛济宁举办

3月18日“2018第二届中国幸福地产开发模式高峰论坛——暨住心幸福品牌发布会”在济宁圣都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详细]
齐鲁网 2018-03-19
济宁城区二手房成交回暖,老房价跌、新房受宠

济宁城区二手房成交回暖,老房价跌、新房受宠

近期,当有意购买二手房的你拨通房屋中介电话时,极可能得到“正在通话中”的回应,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节后的二手房市场总体呈现回暖的...[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8-03-12

楼市分化进入新周期:一二线“遇冷” 三四线“发烧”

]历经“9·30”“3·17”两轮房地产调控持续发力,一二线城市齐齐进入环比“量价齐跌”阶段,而三四线多个城市在2017年上半年已经实现上百...[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7-07-31

多地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热点城市渐迎“零折扣”时代

继小面积减少折扣、提升首付比例、全面认房又认贷后,房贷再迎第四次收紧。融360数据显示,6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89%,为基准利率的9.9...[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7-07-28
50城房租收入比排名:济青均超25% 租金相对过高

50城房租收入比排名:济青均超25% 租金相对过高

今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全国50城房租收入比研究》报告,数据显示,6月份全国50个城市超七成房租相对收入较高,其中北京、深圳、...[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7-24
兖州首轮棚改房屋征收全面告捷

兖州首轮棚改房屋征收全面告捷

兖州首轮棚改房屋征收全面告捷[详细]
兖州台 2017-07-08
兖州开展廉租住房清查清退工作 保障弱势群体待遇

兖州开展廉租住房清查清退工作 保障弱势群体待遇

兖州开展廉租住房清查清退工作[详细]
兖州台 2017-06-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