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长泰·泰MALL 打造济北新区品质生活风向标

来源:济宁齐鲁网

作者:

2020-08-29 21:1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9日讯 8月29日,长泰实业商业力作长泰·泰MALL项目发布会在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

当天,明亮恢弘的会场内座无虚席,华丽的光影变化下,彰显城市鲜活魅,来往者络绎不绝,共同鉴证邻里生活广场——长泰·泰MALL项目发布会的盛大启幕!发布会当天,现场云集各大媒体和业界同行,与期待和关注长泰·泰MALL的各位共同见证它的盛大启幕。

图片1

发布会活动在精彩表演和各位领导的致辞中缓缓拉开帷幕,长泰集团陈中径副总裁深入解读济宁城市的商业未来发展,致辞朴实而有力量感,铿锵有力的话语在向我们传达着泰MALL定不会辜负万众期待的信息,掌声持续不断。压轴节目盖娅传说大秀的出场,更是增加了现场火热的氛围,各大环节,环环精彩,让在座的各位眼前一亮。

2

长泰实业巅峰首作 全新模式惊艳济宁

长泰实业集团多年来深耕济宁,5城9盘深耕住宅,品质共鉴!2020开发战略升级,进阶商业版块,首作长泰·泰MALL,倾力打造济北新区商业新样板,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业态邻里生活MALL。

3

时尚建筑对话商业体验 打造新潮式消费空间

长泰·泰MALL择址济北新区核芯商圈,北邻任城大道,东为环城西路,西靠贯穿全城的济安桥路,占位济北新区重点发展核心区位!长泰实业历经多年酝酿,潜心研究济宁商业发展和生活方式,在项目定位、品牌整合、业态分布上进行多次分析优化,最终决定通过高端品牌的引入和创新外观视觉效果的营造,打造济北新区商业品质高地——长泰·泰MALL。

长泰·泰MALL总建筑面积约2.1万㎡,创造性的打造了“天阶式”设计,层层退台潮流商业体验,助力城市邻里生活的全面升级,泰MALL的出现传递的不仅是城市格局、中芯价值,更是全新消费生活引领。

图片2

复合品牌业态组合 焕新区域邻里消费

长泰·泰MALL的创新不止体现在建筑的规划与设计上,在进驻品牌与业态组合上也力求为济宁消费者营造一种全新体验。长泰·泰MALL涵盖精品商超、国风国潮、美食餐饮、生活社交、家庭亲子、健康休闲、美容医美等,众多优质品牌带来的是更加丰富的消费内容,长泰·泰MALL通过多元化的业态组合创造出独具特色的消费体验,力求打造济宁商业新标杆,成为济北新区家庭消费的品质高地。

图片3

开启全新商业体验 引领济北商业焕新

历经精心打造的长泰·泰MALL,让我们看到的是长泰实业的蝶变新生,是邻里消费体验的突破创新,是对未来城市生活方式的大胆探索。作为济北新区品质生活的风向标,长泰·泰MALL的诞生定能助力城市商业生活的全面升级,在这座城市的共同期待中,为济宁开启“邻里商业”时代的全新商业体验。

图片4

图片5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醉美时光,倾城绽放!8.31济宁吾悦广场营销中心惊艳启幕!

醉美时光,倾城绽放!8.31济宁吾悦广场营销中心惊艳启幕!

济宁吾悦广场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预示着济宁新中芯,约60万㎡时尚体验式综合体正式启航。济宁吾悦广场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19-09-03

济宁的世界身份 府门的当代生活

[详细]
融创·济宁府 融创济宁 2019-03-15

中国幸福地产开发模式高峰论坛济宁举办

3月18日“2018第二届中国幸福地产开发模式高峰论坛——暨住心幸福品牌发布会”在济宁圣都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详细]
齐鲁网 2018-03-19
济宁城区二手房成交回暖,老房价跌、新房受宠

济宁城区二手房成交回暖,老房价跌、新房受宠

近期,当有意购买二手房的你拨通房屋中介电话时,极可能得到“正在通话中”的回应,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节后的二手房市场总体呈现回暖的...[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8-03-12

楼市分化进入新周期:一二线“遇冷” 三四线“发烧”

]历经“9·30”“3·17”两轮房地产调控持续发力,一二线城市齐齐进入环比“量价齐跌”阶段,而三四线多个城市在2017年上半年已经实现上百...[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7-07-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