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广联医药会员健康公益讲座迎新年特别节目隆重举行

来源:济宁齐鲁网

作者:

2020-12-27 19:22: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6日讯 (记者 杜宗浞)12月26日上午,广联医药银座药店内座无虚席,值新年来临之际,广联医药会员健康公益讲座迎新年特别节目在这里举行。

1b629c154cb24fadae1ecec0374d25de

活动开始前,广联医药的员工为到场的会员发放了新年春联并为腰腿不适的患者免费贴膏药,会员们对广联医药员工的细心照顾赞不绝口。

b044c8d8839144c5b725f968de3ee15d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当前,迎难而上,广联医药全体员工取消休假,对疫情防控用品、药品成本价销售,为一线工作者免费发放口罩,积极组织货源,尽可能满足市民疫情防控需求,与全市人民一起齐心协力,共同应对。为百姓提供质优价廉的药品是药店人的责任,为百姓健康服务是药店人的义务。”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策划宣传总监许琳在活动现场介绍。

16f40968f7c541039458b066489615a6

活动在会员讲座的老朋友杨老师一曲嘹亮的《牡丹之歌》中拉开序幕,会员们一首接一首的老歌,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老会员邵老师说:“广联医药会员聚乐部健康公益讲座为会员免费带来这么多服务和健康知识知识,我已经连续来了两个多月了,非常感谢广联药店的职工们。”

演出过后,广联医药工作人员特意为12月份生日的会员顾客送上本次活动特别定制的生日蛋糕,并和全体到场会员们共同为寿星会员们送上真挚的生日祝福,为2020年度的会员讲座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新一年的健康公益讲座许下了美好的祝愿。

1a51c7f7b99b4856b13b7e8808d20147

广联医药作为济宁本土的品牌药店,一直本着价格低,品种全,质量优的特色,成为济宁老百姓身边的放心药店。2019年8月10日在广联医药银座药店正式成立广联医药会员聚乐部,开启了第一堂会员健康知识讲座,每周末定期为会员免费检测血糖、血压、尿酸,同时邀请一线主治医师、专业药师对会员们进行健康指导。截至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50场。

在服务百姓健康的同时,广联医药也不断践行社会义务,在弘扬爱老、敬老、孝老、助老的历程中,不断发展和创新中老年文化,丰富健康文化生活,为济宁中老年市民提供展示自我,演绎精彩人生的舞台。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糖尿病越来越爱“年轻人”,常见误区别大意

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2018-2019年联合国糖尿病日的主题为:家庭与糖尿病。济宁市中医院内分泌病科主任医师刘华珍介绍,家庭在糖尿病...[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1-16

济宁:重阳节消费遇冷 专家称要在“健康”上做文章

眼看着重阳节即将到来,昨日记者探访了城区市场发现,与其他节日前后各类促销活动搞得火热不同,大部分商家对重阳节并不感兴趣,市场上适合...[详细]
济宁晚报 2018-10-11

脚后跟经常痛要当心,可能预示着5种疾病

疼痛,其实就是我们身体发出的一种信号,而脚后跟疼是很多人都曾遇到过的一种问题,不少人以为,脚后跟疼是因为鞋子,其实,脚后跟疼不一定...[详细]
医说健康 2018-09-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