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节暖人心 广联医药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人

来源:济宁齐鲁网

作者:

2021-02-10 22:3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0日讯 2月10日,在农历牛年春节来临之际,在任城区人大代表、广联医药连锁公司董事长王广明先生号召下,广联医药宣传总监许琳带领工作人员走进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为他们送去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安心祥和的过大年。

图片1

图片2

广联医药的工作人员来到济宁市任城区南门社区,为这里的困难户和独居老人送上过节物资,社区刘书记和广联医药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态度,过上美好幸福生活。

图片3

图片4

在观音阁中营社区,社区徐书记和广联医药工作人员为困难群众和老人们送去了食用油和蛋白粉等过节物资,倾听百姓的心声,询问需求,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告知他们低保家庭购药在价格低的基础上,再享受20%的优惠,可以提供免费上门测量血压、血糖、尿酸等服务,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图片5

图片6

本次慰问走访活动不仅仅为困难群众和老人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更拉近了广联员工与困难家庭的距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广联医药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