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广联医药深化校企合作 实现“招生即招工 毕业即上岗”

来源:广联医药

作者:

2021-06-29 16:31: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发展技工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集团化办学,进一步实施踏出一条校企共育、产教融合发展的特色办学之路。 广联医药与多家中、高等学校联合办学近十年,为实施好职业技能提升工作,企业直接参与院校专业课程开发、实习实训、质量评价等办学决策和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多年的深入合作,实现“招生即招工,毕业即上岗”的效益。

济宁卫生学校

济宁技师学院

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校企合作,为加快培养大批技术技能人才和未来高素质劳动者,每年在院校举办各项技能大赛,企业直接对学生发放奖学金以资鼓励。借此奖励大会,院校领导在职业发展特别是技工教育指明了方向,规划了前景。

济宁卫生学校副校长张文利表示,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学生至上”的办学原则,全面落实学校教学教育方针,促进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的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硬件设施不断完善,育人环境更加优化,学生管理更趋规范,校企合作能够植入企业文化,提供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支持,对办学实力、综合竞争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济宁技师学院副校长表示:校企双方坚持“立足区域,统筹规划,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创新合作办学模式,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力度,把校企共育打造成资源共享的合作平台,优势互补的互动平台,全力成为济宁市乃至山东省校企合作、人力资源共享的知名品牌,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示范性、引领性和标志性的作用。

广联医药连锁公司总经理栾明香在大会中强调,目前企业在稳步快速发展的道路上,校企合作为企业储备了大量的专业技术人才。广联医药真诚期望各位同学做敢追梦、敢做梦、敢造梦的青少年,通过在校两年的扎实学习,努力拼搏,未来让自己成长为有价值的人,有美丽梦想追求的人,广联医药始终为有志之士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

学生代表王淑锦同学在发言中说:“广联医药杯”技能大赛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检验了实际动手能力和基本功。获得的奖学金,是喜悦,是鼓励,更是激励和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努力,对得起这份荣誉,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今年将要奔向实习岗位的轩辕怡然同学在发言中说:要悟学,把学习作为职场修养的重要内容,向书本学习,向优秀员工学习,向实际学习;要务实,脚踏实地,从心态和行动上将自己的角色从学生转向员工,真正从工作实际出发,认真地完成工作岗位要求,担任起工作的职责;要务规,自觉服从公司的管理,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广联医药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项目,提高员工综合专业素养,开创更广领域、更深层面、更高水平的合作之路,与院校共同打开职业教育事业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广联医药人 天天3·15

[详细]
广联医药 2021-03-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