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演唱会 9月12日唱响济宁

来源:济宁齐鲁网

作者:

2019-07-31 19:39:07

齐鲁网济宁7月31日讯(记者 杜宗浞 李蕾) 7月31日下午三点,“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济宁任城演唱会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济宁乔羽艺术馆二楼视听厅隆重举行。系列活动主要包括组织开展乔羽歌词研讨会、“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济宁任城演唱会、“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拉歌大赛及相关的群众性文化系列活动等三项内容。

微信图片_20190731193011

乔羽先生出生在山东济宁,是山东的骄傲,他以卓越的创作成就,成为中国当代文学史上的重要代表人物。他的作品,家喻户晓、经久不衰,其传达出的正能量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应。“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济宁任城演唱会,力图完美展现乔羽作品的艺术魅力,在方案策划、演员阵容、表演形式及舞美设计等方面将以乔羽先生始终秉承的“朴实、朴素”为本,以艺术彰显真情,以饱含昂扬向上的正能量传递给观众艺术的享受和精神的振奋。

“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济宁任城演唱会将于9月12日晚在济宁市任城区文体中心举行,演唱会主要曲目有大家耳熟能详且经久传唱的《我的祖国》、《祖国颂》、《爱我中华》、《让我们荡起双桨》、《人说山西好风光》、《千年孔子》、《说聊斋》、《心中的玫瑰》、《思念》、《牡丹之歌》、《汾河流水哗啦啦》、《夕阳红》、《难忘今宵》等作品,通过乔羽先生的这些经典作品,唤起人们对美好过往的温馨记忆,以饱含昂扬向上的正能量传递给观众艺术的享受和精神的振奋。

演唱会结束后,“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拉歌大赛及相关的群众性文化系列活动也将于9月下旬在全国高校陆续举办,通过拉歌大赛,让乔羽先生的歌词艺术在青年中广泛传播,让乔羽先生的作品唱响祖国大地,让乔羽先生的故乡—济宁任城熟为人知。

据了解,本次“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济宁任城演唱会系列活动由中共济宁市任城区委宣传部、任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济宁市运河之都演出有限公司、北京世纪红歌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大有来头!济宁琵琶山竟是距今6000多年的古遗址

在济宁有一条路,叫琵琶山路,有一个大市场,叫琵琶山大市场。但环顾现在的济宁城却找不出一座山,济宁真的有山吗,家喻户晓的琵琶山又因何...[详细]
济宁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7-30
邹城特教老师王芳芳:为“折翼的天使”插上飞翔的翅膀

邹城特教老师王芳芳:为“折翼的天使”插上飞翔的翅膀

在教育行业,有这样一群与众不同的老师,他们每天面对的是一些在智力、生理上有缺陷的孩子,他们不是学生家长却比家长更操心。[详细]
济宁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7-22

高温下的坚守|走近济宁筑路人:用汗水铺就坦途

这段时间,济宁的气温超过了37摄氏度,最高局部温度甚至达到了39度。[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19-07-19

与运河同浮沉 济宁老街巷中的市井生活

[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7-04

俯瞰济宁城 蜿蜒古运河 回味济宁老街巷中的市井生活

俯瞰济宁城,古运河蜿蜒流淌,宛若玉带。临运河而建的老街巷,经过岁月的洗礼,依然在车水马龙的繁华下展现着经久不衰的活力。[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7-04

济宁菱花富贵园小区电梯频发故障 物业:正排查检修

近日,济宁菱花富贵园小区业主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该小区内多部电梯多次出现故障,发生停止运行和突然坠落的情况,给住户带来较大...[详细]
大众网 2019-05-07

“春萌油菜花 香蔓古兖州”牛楼油菜花海留人醉

时下正值花开时节,山东兖州泗河畔便是油菜花的海洋。金灿灿的油菜花,荡漾着清香,竞相绽放。3月30日上午,2019兖州·牛楼首届油菜花节”...[详细]
齐鲁网 2019-03-30
“是夫妻,就要一辈子不离不弃”

“是夫妻,就要一辈子不离不弃”

日前,鱼台县土产公司职工张鹏陪着妻子周艳秋在小区院内散步,两人脸上洋溢着微笑。多年来,他们辛勤劳动,照顾家中八旬老父亲和上学的女儿...[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3-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