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高速交警发布“五一”假期道路交通事故多发易拥堵路段

来源:齐鲁网

作者:贾鑫

2018-04-28 17:18:04

timg (7).jpg

资料图

齐鲁网济宁4月28日讯 记者从济宁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获悉,日前,济宁高速交警发布2018年济宁市辖区高速公路“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方式,避开高峰时段、警惕危险路段、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确保平安顺畅。

一、交通流预判

4月29日至5月1日“五一”期间,预计踏青出游流量较大,G3京台高速曲阜段、G1511日兰高速泗水段、G35济广高速梁山段等旅游路线自驾游将增多。

二、辖区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段、易造成拥堵路段

(一)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

G3京台高速K524-K527 (曲阜段)、K562-K566(邹城段)

G1511日兰高速K217-K220(泗水段)、K228-K234(曲阜段)、K253-K255(兖州段)、K265-K271(任城段)、K293-K294(嘉祥段)

G35济广高速K165-K167(梁山段)、K184-K186(嘉祥段)

S33济徐高速K191-K193(汶上段)、K204-K208(经开区段)、K244-K247(鱼台段)

(二)易拥堵路段

G3京台高速K562-K566(邹城段)

G1511日兰高速K228-K234(曲阜段)、K293-K294(嘉祥段)

G35济广高速K184-K186(嘉祥段)

S33济徐高速K191-K193(汶上段)

三、分流绕行预案

对易堵路段可能造成道路拥堵的情况,将及时启动分流绕行预案。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G3京台高速可选择绕行104国道。

G1511日兰高速嘉祥至任城段可选择绕行338省道;任城至兖州段可选择绕行327国道;兖州至曲阜段可选择绕行335省道;曲阜至泗水段可选择绕行342省道。

G35济广高速可选择由G1511日兰高速济宁西收费站下高速,绕行337省道。

S33济徐高速可选择绕行105国道。

四、交通安全温馨提示

一、交警提示,假日期间车流量较大,驾车出行请保持平和心态,文明行车,不开斗气车,切莫争道抢行,强行超车。如遇前方车辆停车排队等候或者缓慢行驶时,请您耐心等候,不要占用应急车道或者穿插等候车辆。

二、交警提示,驾车出游,请提前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和保养,确保车辆转向、制动、轮胎、灯光等关键部件安全状况良好,并随车携带警告标志牌、千斤顶、螺丝套筒等工具,以备急需。

三、新驾驶人缺少实际驾驶经验,请不要贸然长途自驾出行,仍处于实习期的驾驶人上高速应由持相应或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三年以上的驾驶人陪同。

四、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救援通道。交警提示,非紧急情况请勿在应急车道停车或行驶。

五、节日期间,举家出游增多,在您系好安全带的同时,请为儿童选用适合其年龄、体重的儿童安全座椅,避免怀抱儿童或让儿童坐在副驾驶位置。

六、高速路上随意停车易发生伤亡事故。在高速公路上车辆发生故障或交通事故,要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在来车方向150米处摆放警告标志,车上人员迅速撤离至护栏外安全地点,打电话报警等待救援。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济宁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贾鑫]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已开通手机APP维权功能 劳动者可投诉举报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了解到,劳动者遇到侵权行为时,可进行投诉举报。此外,我市在全省率先推行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一书两金一卡”、“...[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8-04-28

五一来临!吃烧烤、去游玩…… 预防指南get,避免中招

适逢五一节假日,市民外出旅游、吃烧烤、举办喜庆宴请等活动不断,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做好手足口病、诺如病毒急性胃肠炎的预防。预防指南:...[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8-04-28

济宁发布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这17处危险、易堵路段需注意

为此,高速交警部门昨日公布了12处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以及5处易造成拥堵路段,提醒市民合理避开高峰时段、警惕危险路段,谨慎驾驶、遵...[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8-04-28

假期“宅城”的市民注意 这3条公交线路有变化

日前,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因高新区山博路东段道路施工,影响公交车正常通行,今日起37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此外,因济安桥路施工路段恢...[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8-04-28

济宁“红衣大叔”勇救落水儿童 爱心义举感动市民

前几天,在济宁城区洸河公园发生惊险一幕,一6岁儿童不慎落水,一名50多岁的红衣男子奋不顾身将孩子救上岸,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这几天...[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18-04-28
五一若不出远门,咱济宁周边景区也能玩得“嗨”

五一若不出远门,咱济宁周边景区也能玩得“嗨”

全市各大景区也已经准备好了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同时还为游客们备好了多项优惠大礼。在邹城,孟庙孟府将举办猜名言获奖品、诵《孟子》赢礼...[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4-28
30年樱桃种植路 托起新时代农民致富梦

30年樱桃种植路 托起新时代农民致富梦

说起樱桃,不少人都知道邹城张庄的大樱桃。孙玉田就是张庄镇大沟村的种植大户,30年前,他和同村的7户农民赶上好政策,种起了大樱桃,靠双...[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8-04-28
济宁东二环西浦路有望10月底通车,去高铁站更方便

济宁东二环西浦路有望10月底通车,去高铁站更方便

27日,西浦路太白湖新区段目前建设稳步推进,开始路基清表工作,有望10月底竣工通车。”济宁太白湖新区交通运输局规划基建科科长郑玉荣告诉...[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4-28
因道路封闭改造 4月28日起济宁城际公交C606改线运行

因道路封闭改造 4月28日起济宁城际公交C606改线运行

接经济开发区有关部门通知,C606途中道路封闭改造,工期约两个月。自今日起,C606济宁至嘉祥线路需改线运行,线路绕行台中路——327——嘉...[详细]
齐鲁网 2018-04-28
邹城后八村:村民购书有补贴 乡风更文明

邹城后八村:村民购书有补贴 乡风更文明

在济宁邹城有个远近闻名的“文化村”,村民家中户户都有一书橱的书籍,平常村民也都喜爱读书,按他们的话说“俺们买书不花钱”。[详细]
齐鲁网 2018-04-27
4月29日起 济宁20路103路公交恢复原线路运营

4月29日起 济宁20路103路公交恢复原线路运营

记者从济宁公交集团获悉,因济安桥路济安台桥恢复通行,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自4月29日起,20路、103路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路运营。[详细]
齐鲁网 2018-04-27
游客注意!“五一”期间三孔景区调整售检票时间

游客注意!“五一”期间三孔景区调整售检票时间

记者从曲阜三孔景区获悉,“五一”假期期间(4月29日—5月1日)为方便游客参观三孔景区,三孔景区调整售检票时间[详细]
齐鲁网 2018-04-27
受道路施工影响!4月28日起37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受道路施工影响!4月28日起37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市民注意!4月28日起济宁37路公交临时调整线路[详细]
齐鲁网 2018-04-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