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走这些路要小心 交警部门公布14处交通隐患路段

来源:东方圣城网

作者:

2019-01-25 07:44:01

东方圣城网讯(记者 盖鸣霆 通讯员 刘健)春运是一年中公路客货流量最集中、人员流动最频繁的时期,也是道路交通事故易发高发期。日前,我市交警部门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提前分析研判,发布春运期间14处交通隐患路段,提醒市民提前了解路况,合理选择出行时间、路线和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地点:金乡县境内的S346省道65KM-75KM段。隐患:存在村庄处小路口比较多,有房屋等遮挡物,交通安全设施不齐全。整改措施:金乡交警将对该路段进行综合整治,增设安全设施,加强交通管理。

地点:嘉祥县境内的S252省道纸坊镇驻地段。隐患:存在马路市场及占道经营,事故多发。整改措施:嘉祥交警将对马路市场进行取缔,清理占道经营,对该路段进行综合整治。

地点:汶上县境内的S337省道14KM+800M-19KM+50M。隐患:路口较多。整改措施:交警增设警示标志。

地点:鱼台县境内的S251省道35KM+800M处。隐患:道路临河。整改措施:交警将增加安全护栏。

地点:泗水县的光明路与327路口。隐患:该路口位于城区路段,紧邻商铺及住宅小区,人员及车辆流量大,无交通设施控制。整改措施:交警部门将增设信号灯。

地点:梁山县境内的220国道与环湖路交叉路口。隐患:十字路口交通安全设施缺失。整改措施:交警部门将增设安全设施。

地点:兖州区境内的S104省道大安镇二十里铺村路口。隐患:车流量大。整改措施:交警部门将安装信号灯。

地点:曲阜市境内的滨河大道南辛路口。隐患:交通安全设施不全。整改措施:交警部门将增设交通安全设施。

地点:微山县境内的临荷路170KM+500米-170KM+600米处。隐患:该路段路面有较深的辙沟,易发生交通事故。整改措施:交警部门将修补该段道路。

地点:邹城市境内的342省道北宿公铁立交桥西侧。隐患:此路段为公铁立交桥,过往机动车较多。夜间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不易发现立交桥下的桥墩,易发生交通事故。整改措施:交警部门将设置爆闪警示灯。

地点:任城区境内的火炬路与香港西路路口。隐患:香港路拓宽后路口变大,存在安全隐患。整改措施:交警部门将设置临时信号灯。

地点:任城区机电二路。隐患:东段断头路打通后未施划道路标线。整改措施:任城交警将施划道路标线。

地点:高新区境内的S104省道袁庄路口。隐患:车流量大,无信号灯。整改措施:交警部门将安装信号灯。

地点:太白湖新区的车站南路英才高级中学周边。隐患:缺少学校驻地减速慢行标志,易导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整改措施:交警部门将增设学校驻地减速慢行标志标牌。

新闻1+1

乘客发现春运违法行为可多渠道举报

采访中交警部门表示,春运期间,我市将继续呈现学生流、探亲流、务工返乡流相互叠加,高峰持续时间长。加上国家继续实行春节假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届时道路交通流量将会明显增加,特别是通往各主要景区的道路、高速公路交通压力较大。春运期间,气温回升,局部地区可能出现大雾等天气,给交通安全带来不利影响。而且受到道路施工影响,部分道路无法通行或只能单幅通行,需要减速慢行或提前绕行;部分道路交通事故易发,特别是在春运期间,车流量大,交通安全隐患大。

对此,交警部门建议,市民出行前应提前了解天气情况,减少恶劣天气驾车出行。夜间驾车请降低车速,注意保持安全车距。在县乡村道路和山区公路驾车行驶,请注意观察路况,严格遵守限速规定,不要超速行驶。弯坡路段请勿违法超车,违法占用对向车道逆行,经过村庄、路口、山路转弯处要提前鸣喇叭,夜间注意变换远近光灯提醒对向来车。如果自驾车回家过年,更应合理安排行程,出发前保证充足睡眠,注意劳逸结合。

此外,春节临近,农村外出务工人员大多返乡、探亲。如果选择公路客运,请到正规客运场站乘坐车辆,切勿在站外、高速公路旁拦截车辆上车,拒绝乘坐超员、非法营运车辆、带“病”车辆、无牌无证车辆,如果发现交通违法行为可通过电话、短信、交警官方微信微博等途径向公安交管部门举报。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整治客运车辆 保障春运安全

整治客运车辆 保障春运安全

整治客运车辆。李凡红)日前,邹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充分依托辖区各检查站,持续开展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为春...[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1-25
搬“新家”、落“户籍”、寻亲人……救助站里暖意浓

搬“新家”、落“户籍”、寻亲人……救助站里暖意浓

搬“新家”、落“户籍”、寻亲人……救助站里暖意浓东方圣城网讯(记者。此时,受助人员小光正在房间里看书,一本500多页的《中外名人传》...[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1-25
随手拍一拍,文明留下来

随手拍一拍,文明留下来

随手拍一拍,文明留下来东方圣城网讯(见习记者。汤伟)1月24日下午,第二期“随手拍”进窗口活动在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1-25
济宁任城工商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济宁任城工商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济宁任城工商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按照“缺什么补什么,需什么供什么”原则,结合前期驻村联户干部入户走访的情况,该局工作组与村两委进行...[详细]
鲁网 2019-01-25

济宁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传统资源城市“智造”高精尖

济宁聚焦新旧动能转换。政府提供阳光雨露,企业得以茁壮成长。[详细]
山东新闻联播 2019-01-25

网上租车渐流行 春节传统汽车租赁生意被“抢”

网上租车渐流行。春节传统汽车租赁生意被“抢”还有十几天就到春节了,城区各大汽车租赁公司迎来了汽车预订的高峰,访友、游玩、商务、婚嫁...[详细]
济宁晚报 2019-01-25
@邹城市民 2019春节长假旅游活动“配齐”啦!

@邹城市民 2019春节长假旅游活动“配齐”啦!

@邹城市民 2019春节长假旅游活动“配齐”啦![详细]
齐鲁网 2019-01-25

除夕、初一城际公交不停班

除夕、初一城际公交不停班东方圣城网讯(记者。城际公交各线路除夕上午正常,下午弹性发车;正月初一每条线路保留安排六班计划运行(9:00、...[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1-25

“羊贵妃”来了,羊肉价格创新高

“羊贵妃”来了,羊肉价格创新高东方圣城网讯(记者。”昨天上午,在城区越河沿岸农贸市场的一家羊肉摊前,摊主尽力推销自家羊肉,可是部分...[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1-25

我市评选出30名“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我市评选出30名“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东方圣城网讯(记者。根据规定,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在管理期内可享受人才津贴、...[详细]
东方圣城网讯 2019-01-25

全市156个乡镇(街道)派出监察室全部组建成立

派出监察室全部组建成立东方圣城网讯(记者。2018年,市纪委监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深挖彻查涉黑涉...[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1-25
速看!济宁这几家运输企业被纳入“红色监管”名单

速看!济宁这几家运输企业被纳入“红色监管”名单

速看!济宁这几家运输企业被纳入“红色监管”名单[详细]
齐鲁网 2019-01-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