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实用济宁春季赏花路线出炉 快快收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8 17:28:03

齐鲁网济宁3月18日讯 近日,济宁迎来了春暖花开的时节,记者为你梳理最实用赏花攻略,在这个明媚的春天里,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梅花

泗水梅园

1.jpeg

最佳赏花期:三月中上旬

最佳观赏地点:泗水梅园

自驾指南:日东高速泗水出口下高速沿连接线北行约3公里路西

杏花

水泊梁山十里杏花村

2.jpeg

最佳赏花期:三月中旬到四月中旬

最佳观赏地点:梁山东麓杏花村民俗休闲旅游区的“十里杏花村”

自驾指南:

(1)G3(京福)高速—G1511(日东)高速--济宁出口下--沿济梁公路或105国道至汶上往西40公里,往梁山方向北行约60公里即到。

(2)G3(京福)高速-- G1511(日东)高速--济宁北出口下--105国道北行--汶上--西行至后孙庄村--沿220国道北行县城方向约9公里--梁山县城宋街口--即到梁山风景区,下高速后约需50分钟车程。

(3)G35济广(济菏)高速—梁山出口下—沿333省道西行至梁山县城—水泊南路中段即有景区指示牌。

泗水圣水峪镇圣水源山庄

3.jpeg

赏花时间:3月底至4月中旬

自驾指南:泗水县城西南10公里处,高速连接线西侧150米,日兰高速泗水出口北行2公里

阳春三月,万树杏花竞相开放,漫山遍野一时成为银装素裹、如云似霞的世界。

邹城九龙山

4.jpeg

赏花时间:3月底-4月中旬

自驾指南:邹城市市区出发,沿峄山路向北3km处右转到中心草莓园、皇家香草庄园;由皇家香草庄园向东继续直行至金山大道北延路段向北直行穿过新北外环约1.5km到达大元村。

城市中心镇大元村万亩杏园的杏花开放,艳态娇姿,繁花丽色,胭脂万点,占尽春风。

桃花

水泊梁山

5.jpeg

赏花时间:3月中旬到4月初

咨询电话:4009969108

梁山青龙山北侧生态桃花园区堪称“齐鲁一大怪”,也是北方桃花花期里面开放最早的地方。

泗水县王家庄圣地桃源

6.jpeg

赏花时间:3月底至4月下旬

自驾指南:日东高速泉林出口下高速沿244省道北行3公里处

绿水青山碧蓝天,春风送暖,惹得泗张镇圣地桃源缤纷争艳;山野沟壑间,一团团,一簇簇,景色如画胜江南。村庄在花里,花里有山乡,桃源深处是那美丽的王家口村和王家庄。

邹城峄山

7.jpeg

赏花时间:3月底至4月中旬

自驾指南:

交通:邹城市区沿104国道南行至峄山景区

公共交通:邹城火车站、汽车站可乘2路公交车直达景区票价2元∕人次。

咨询电话:0537-5670498、5670091

曲阜石门山

8.jpeg

公交线路:曲阜市汽车站乘11路公交车可直达该景区。

自  驾  车:

1、自曲阜城区沿104国道北行至石门山景区宣传牌,右转进入远大路,可直达景区;

2、京福高速公路曲阜北出口下,沿104国道北行至石门山景区宣传牌,右转进入远大路,可直达景区。

梨花

泗水县星村镇黄金梨基地

9.jpeg

赏花时间:4月中旬

自驾指南:泗水县城沿327国道东行至苗馆镇政府东北行1公里处

邹城香城镇老龙湾梨园

10.jpg

赏花时间:3月底到4月初

自驾指南:邹城市区沿104国道南行至野店桥,东行约13公里至老龙湾村即到。

曲阜九仙山

11.jpeg

公交:曲阜乘坐19路公交车至龙尾庄下车

自驾车:

1、自曲阜城区沿104国道北行至大花桥,左转进入吴村镇,沿乡村旅游公路即可到达该村;

2、京福高速公路曲阜北出口下,沿104国道北行至大花桥,左转进入吴村镇,沿乡村旅游公路可直达该村。

樱花

南池公园

12.jpeg

4月中旬至5月上旬

赏樱花最佳观赏地点:南池公园

每年4月中旬,樱花盛开,整个城市都沉浸在一片樱海之中,仿佛走进一个粉红色的梦境。

曲阜孔子六艺城

13.jpeg

曲阜孔子六艺城孔子故里园最美的春景是遍布的樱花。

公交线路:曲阜市区乘1路公交车妇幼保健站下车,5路公交孔子六艺城下车

油菜花

微山岛

14_看图王.jpeg

最佳观花期:3月下旬至4月中旬

微山湖辽阔的水面上,千姿百态的垛田形成了若干小岛,岛上开满金灿灿的油菜花,在水面上形成一片金黄色“花海”,令人叹为观止。

曲阜蓼河湿地公园

15.jpeg

赏花时间:3月-4月

地址:曲阜南新区蓼河中游

曲阜蓼河公园内,上百亩油菜花在阳光下绽放,礼园东侧,蓼河北岸,沿着蜿蜒的游园路,一大片油菜花便奢侈的铺展开来。

梁山县贾堌堆农家寨花海

16.jpg

花期:3、4、5月

地点:梁山县大路口乡贾堌堆农家寨花海

交通线路:梁山县乘坐13路或14路公交车到丁杨路口下车转5路公交车到贾堌堆下车即可。

迎春花

杨家河公园

16.jpeg

4月中下旬

赏郁金香花最佳观赏地点:杨家河公园

每年4月中下旬,杨家河公园郁金香会大面积开放,红、黄、白、金各色花朵格外惹人喜爱。

玉兰花

济宁南郊

17.jpeg

4月至5月上旬

赏玉兰花观赏地点:济宁南郊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贾鑫]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放飞“廉洁风筝” 传递爱廉正能量

放飞“廉洁风筝” 传递爱廉正能量

放飞“廉洁风筝”。这是牌坊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开展的一次“风筝传廉洁清风相伴行”手绘廉洁风筝放飞活动,20多位老党员带领青年党员一起手...[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3-19
维权知识学起来

维权知识学起来

维权知识学起来东方圣城网讯。近日,秦庄社区联合仙营司法所、秦庄农贸市场工商所、林业局网格室网格员,在秦庄农贸市场举办了“法律超市”...[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3-19
“戏曲进校园”开唱,今年将演出900场

“戏曲进校园”开唱,今年将演出900场

“戏曲进校园”开唱,今年将演出900场东方圣城网讯(记者。将课本上的古代经典故事搬上舞台,用声色俱全的剧场演出形式表现出来,这种寓教...[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3-19
投资者的贴心“保姆”

投资者的贴心“保姆”

投资者的贴心“保姆”梁山县发改局工作人员在梁山前能生物电力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推进项目建设...[详细]
掌上济宁 2019-03-19

永葆军人本色

近年来,我国建筑产业飞速发展,装配式建筑、超低能耗建筑、绿色建筑、清洁能源城市建设等体系不断更新,加快建筑产业新旧动能转换迫在眉捷...[详细]
掌上济宁 2019-03-19

小村劲刮“文明节俭风”

“现在红白理事会既制止了农村相互攀比的铺张浪费行为,又规范了农村红白理事行为,红白理事会很受群众欢迎。村里谁家有丧事,会长负责从村...[详细]
掌上济宁 2019-03-19

扶贫干部老段的“牛脾气”

扶贫干部老段的“牛脾气”掌上济宁讯(记者。四年多来,他把贫困户脱贫当成了自己的事,与扶贫干部和群众打成一片、融为一体。[详细]
掌上济宁 2019-03-19

300多名师生共唱《我爱你中国》

300多名师生共唱《我爱你中国》东方圣城网讯。在大课间,该镇辛庄小学和厂里小学的学生在少先队辅导员和老师的带领下,身着整齐的校服、佩...[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3-19

液化气罐天天见,及时置换保安全

液化气罐天天见,及时置换保安全东方圣城网讯(记者。安新玲)为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除使用废旧液化气钢瓶带来的隐患,日前,汶上...[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3-19

小小地瓜苗年销售额1500万元

小小地瓜苗年销售额1500万元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魏玉季)近日,汶上县次邱镇高庄村刘文学的地瓜育苗基地迎来福建、深圳、辽宁、新疆等外...[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3-19

海棠栀子花“人气”很旺

随着气温回升,城区花卉市场、花店的生意也逐渐“热”了起来。其中,开花类的小绿植受到市民喜爱,价格也相对实惠,多在10元到30元不等。[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3-19

气温变化大,三类疾病高发 日常取暖要注意通风换气

气温变化大,三类疾病高发。据市卫生急救指挥中心统计,3月13日至17日,全市120共救治各类疾病1496例,其中神经系统疾病、循环系统疾病、呼...[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3-19

3月22日起,18路、65路公交恢复原线运营

3月22日起,18路、65路公交恢复原线运营任城大道具备公交线路通行条件,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自2019年3月22日起,公交18路、65路恢复原线路...[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3-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