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8秒丨泗水一老人失足坠井 消防下井10分钟救出

来源:齐鲁网

作者:钱云飞 通讯员 杜波涛 许 可

2019-04-18 15:01:04


齐鲁网4月18日讯 4月17日10时13分,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消防大队济河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泗水县新妇幼保健院东100米,有一名老妇人失足坠井,情况危急,接警后消防指战员立即赶赴现场。

泗水1.png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发现,井口宽不到1米,井口周围被树枝和落叶遮挡,井深约四米,水深约1米,一名老妇人被困井底,左手和右脚分别搭在井壁上,防止身体下坠。

泗水3.png

为了尽快将被困老人救出,消防员立即佩戴半身吊带,并进行双重保险,由上往下慢慢下到井下。

泗水5.png

消防员在井下将安全救援绳绑在老人身上,并用板带进行固定。经过消防员10分钟的努力救援,老人被成功救出水井。

泗水6.png

据了解,该井早已废弃,井口上面只用一个泡沫进行遮挡,老人在遛弯时一不小心坠入井中。所幸消防员及时到场,老人并无大碍。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通讯员 杜波涛 许 可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钱云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洸河路西延、常青路西延同时开工 游凤凰台更方便

济宁洸河路西延、常青路西延同时开工。游凤凰台更方便17日,洸河路西延、常青路西延两条新建道路正在施工中[详细]
齐鲁晚报·海报新闻 2019-04-18

济宁银行科技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使银行服务更有温度

济宁银行科技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济宁银行负责人表示,济宁银行科技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旨在进一步完善银行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4-18

家长必看!济宁中考政策出炉,可报四类学校

济宁中考政策出炉,可报四类学校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报考四类学校●普通高中●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学校、五...[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4-18
@考生们 济宁中考政策出炉 与往年相比变化不大

@考生们 济宁中考政策出炉 与往年相比变化不大

@考生们 济宁中考政策出炉 与往年相比变化不大[详细]
齐鲁网 2019-04-17

周六省考笔试开考,济宁设这17个考点

2019年度山东省考笔试将于4月20日举行,16日起考生可上网打印准考证。今年济宁考区共有应试人员22746人,共设考点17个、考场760个。[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4-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