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云梦田间十里桃源 葛炉山油桃采摘节盛大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15 17:44:06

齐鲁网济宁6月15日讯 六月的小镇,草长莺飞,瓜果飘香,满是清甜的味道,美好时光恰于此间徐徐开场。6月15日,“云梦田间 十里桃源”蓝城·云梦桃源小镇葛炉山油桃采摘节,在葛炉山风景区盛大开幕。数千名家人及游客欢聚小镇,共襄一场桃果芬芳的丰收盛宴,采撷初夏的诗和远方。

喜悦 用一场精彩的表演,庆祝今夏的丰收

桃子成熟挂枝头,十里歌声十里香。

一场精彩纷呈的开幕表演,拉开了今年油桃采摘节的欢乐序曲。人们从四面八方赶过来,载歌载舞,庆祝大地馈赠的美好。

图片1

欢乐I在桃园中尽情撒欢,重拾童年的情怀

六月,所有的瓜果都在努力散发着香甜。果实累累的葛炉山,向大地摊开丰硕的景象,等候着家人们前来一品滋味。

图片2

从城市回到乡村,家人们呼吸着田间的空气,流连着故土的风光,任由脚步放缓、心情放空,时间在此停下脚步。

从树上亲手采下的桃子,分外的新鲜水灵,一口下去清甜爽脆,大家吃得不亦乐乎。

悠然穿梭在桃林中,撒欢、奔跑,仿佛回到了儿时无忧无虑的日子。一阵阵欢声笑语,随着果香荡漾开来。

热闹 油桃口感大比拼,亮出桃农真本领

受葛炉山得天独厚的生态滋养,这里的油桃品质好、口感佳,深受儒乡人民喜爱。每年的斗桃大会,也是油桃采摘节的重头戏之一。

在油桃品鉴区,一份份参赛油桃摆放得整整齐齐,个大饱满,让人眼馋,桃农们热情地邀请大家品鉴。

图片3

政府领导宣布获奖名单,为获奖者颁发奖项,这份肯定是对桃农们最大的褒奖。大家表示会继续努力,来年让家人们吃上更鲜美的油桃。

图片4

满足 蓝城签订单助农,家人携礼物而归

夏天不仅是油桃成熟的季节,小镇田间地头的粮食与蔬菜,正陆续进入收获季。在油桃采摘节上,家人们对这些遵循时令上市的农产品大感兴趣。

麦子、油桃、食用油……琳琅满目的大地作物,是儒乡最原生态的风味,捎上一份带给家人或朋友,将是最地道的礼物。

图片5

蓝城集团、山东友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邹城沃犁诗生态农业基地等多家企业,与邹城鑫兴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现场签下惠农订单,获得了桃农们的一致感谢。

在瓜果飘香的初夏,回到乡情萦绕的果园,

体验一场油桃采摘,不仅是一次生活的回归,

更是一次童真岁月的追忆、

一场心灵返璞归真的旅行。

本届葛炉山油桃采摘节活动,将持续6月30日,

我们希望与儒乡家人分享

这场长达半个月的丰收盛会。

欢迎大家前来小镇闻果香、摘鲜果,

拾取久违的故乡风味!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问政济宁|工业废水(料)污染让人痛心 部门工作存在“灯下黑”

问政济宁|工业废水(料)污染让人痛心 部门工作存在“灯下黑”

工业废水(料)污染让人痛心 部门工作存在“灯下黑”[详细]
齐鲁网 2019-06-13
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力 嘉祥县梁宝寺镇被全市通报批评

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力 嘉祥县梁宝寺镇被全市通报批评

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力 嘉祥县梁宝寺镇被全市通报批评[详细]
齐鲁网 2019-06-12
济宁2019“西瓜地图”出炉 城区设39处销售点

济宁2019“西瓜地图”出炉 城区设39处销售点

6月11日,济宁市城市管理局在不影响交通、环境的前提下,按照便民利民、疏堵结合、统筹兼顾的原则,公布了市区范围内设置的39处夏秋两季西...[详细]
齐鲁网 2019-06-12

全国交通一卡通 济宁人可去260个城市坐公交

全国交通一卡通。济宁人可去260个城市坐公交6月11日,记者从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处了解到,今年将实现全国260个地级以上城市交通一...[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6-12

最新!鲁南高铁确定提前开通 11月26日通车

鲁南高铁确定提前开通。连日来,鲁南高铁曲阜东站项目建设加快进行 目前,站前广场平台匝道桥、东广场地下空间、广场地面景观以及盛爱东路...[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6-12

济宁“西瓜地图”来了 吃瓜群众看准这39处销售点

吃瓜群众看准这39处销售点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讯。自6月1日起到9月30日,城区周边瓜农可以直接到设置的临时销售点销售自产西瓜[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6-12

济宁翠都国际二期电梯坠落吓懵业主 物业公司回应

济宁翠都国际二期电梯坠落吓懵业主。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房体朔摄齐鲁晚报济宁6月11日讯(记者周惠娇)11日,壹粉王女士向壹点...[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6-12

济宁公务员面试最新消息 46人进入递补名单

济宁公务员面试最新消息。46人进入递补名单2019年济宁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正在进行中,日前,济宁市公务员局公布了部分面试人员递补名单,...[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6-12

@济宁市民 6、8、28、33路公交已恢复原线路运营

任城路现已具备通行条件,记者从济宁公交公司了解到,自2019年6月11日起,公交6路、8路、28路、33路恢复原线路运营,具体为 。不再经过太白...[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6-12
注意!济宁禁养烈性犬品种名录出炉 包含这48种犬

注意!济宁禁养烈性犬品种名录出炉 包含这48种犬

济宁禁养烈性犬品种名录出炉 包含这48种犬[详细]
齐鲁网 2019-06-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