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凌晨3点惊现敲门声!老人迷路摔得满脸血,敲门求援幸得好心人相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24 22:05:06

齐鲁网6月24日讯 近日,济宁市泗水县泉林镇村民刘传涛在凌晨3点多听到家里传来猛烈的敲门声,这可把正在睡梦中的他惊出了一身冷汗。“半夜3点左右吧,听见有人砸门,又过来砸窗户,我开开之后看到是个人影,又是满脸血,很吓得慌。然而他开口第一句就问卫生室在哪?”

刘传涛赶紧出门查看情况,发现原来是一位老人受了伤,他二话不说,赶紧背上老人送到了对面的卫生室。

微信图片_20190624214721.jpg

到了卫生室,刘传涛才注意到,老人不仅脸上有伤,腿上也都是土,嗓音沙哑,精神恍惚,看来受了不小的惊吓。因为联系不上老人的家属,卫生室也没法给老人的伤口缝合,刘传涛只好先开车把老人送去镇医院,然后拨打了报警电话。在医院里,刘传涛一直陪着老人包扎,直到警察赶到,他才回了家。

微信图片_20190624214728.jpg

据了解,受伤的老人名叫郑现云,是附近花园村的村民。当天下午5、6点左右,他准备到镇上补办电卡交电费,回去的时候迷了路,因为不小心摔到了马路沿上,磕破了脸。老人一直走到天黑,越走越迷糊,一路敲门寻求帮助,最终来到了刘传涛家。

郑现云的女儿郑丽表示,父亲今年已经80岁,平时自己一个人住,有点轻微老年痴呆,但身体还算不错。这次,他没跟家里人说就出了门,还好遇到了好心人,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赵宇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行车注意!济宁这4个地点道路存在安全隐患,途径请小心

行车注意!济宁这4个地点道路存在安全隐患,途径请小心

6月份济宁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公布 有你家附近吗?[详细]
齐鲁网 2019-06-24
济宁6处公共建筑列入第一批节能改造示范项目

济宁6处公共建筑列入第一批节能改造示范项目

近日,记者从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为顺利完成国家能效提升重点城市公共建筑节能改造任务,推动济宁市建筑节能发展,市住房和城乡...[详细]
齐鲁网 2019-06-24
89秒丨女孩站台突发心脏病 火车站工作人员紧急救助

89秒丨女孩站台突发心脏病 火车站工作人员紧急救助

正能量!女孩站台突发心脏病 火车站工作人员紧急救助[详细]
齐鲁网 2019-06-23
81秒丨话剧《家事》走基层 开启山东5市巡演之旅

81秒丨话剧《家事》走基层 开启山东5市巡演之旅

话剧《家事》走基层 开启5地市巡演之旅[详细]
齐鲁网 2019-06-23

济宁市第十五中学承办任城区2019年区级规划课题开题论证研讨会

参加会议的有任城区第一教研中心教科室主任信丽华、各中学教科研主任、2019年区级课题主持人及课题组骨干成员。最后,信丽华主任对参与课题...[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6-21

“济宁文明随手拍”进企业活动走进亚龙书城

“济宁文明随手拍”进企业活动走进亚龙书城。现场,书友们积极扫码关注“济宁文明随手拍”微信平台,并学习如何通过微信平台反映问题和不文...[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6-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