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10秒 | 老人突发疾病昏倒 泗水医护人员上演生死抢救

来源:齐鲁网

作者:贾鑫 杜宗浞

2019-06-26 20:46:06

齐鲁网济宁6月26日讯 6月25日上午8点半左右,在泗水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一楼电梯等候区,一位老人在等待就医过程中突发疾病,昏倒在地,老人家属和群众见状立刻进行呼救。

此时刚取完药的感染性疾病科副护士长郭霞发现后迅速奔向老人查看情况,并让患者家属去急诊呼救。外二科主任张庆发也恰巧经过,见此情形他也立即冲过去对老人进行心肺复苏组织抢救。

微信截图_20190626181014.png

随后急诊科医生赶到,大家齐心协力,将老人抬上担架车随即拉往抢救室进行抢救。而从发现老人倒地,再到医生护士组织抢救,仅用了不到3分钟。目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杜宗浞 济宁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推出“服务套餐”方便残疾人阅读

市残联、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自6月起,利用5个月的时间,在全市共同开展“书香中国·阅读有我”活动。[详细]
济宁晚报 2019-06-26
济宁高职高师分数线出炉!7月8日首次志愿填报

济宁高职高师分数线出炉!7月8日首次志愿填报

济宁高职高师分数线出炉!7月8日首次志愿填报[详细]
齐鲁网 2019-06-25
正能量!老人突发心脏疾病倒地 泗水医护人员上演紧急抢救

正能量!老人突发心脏疾病倒地 泗水医护人员上演紧急抢救

正能量!老人突发心脏疾病倒地 泗水医护人员上演紧急抢救[详细]
齐鲁网 2019-06-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