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曲阜师范大学与曲阜两家企业实现全面战略合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贾鑫 济宁台 梁凤翔 曲阜台 胡士忠

2019-06-29 09:28:06

齐鲁网济宁6月29日讯 6月27日,曲阜师范大学与当地两家民营企业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曲阜师范大学与两家民营企业全面战略合作的正式形成。

微信图片_20190629073615.jpg

作为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省派民营企业服务队二队紧扣民营企业在转型发展中对人才、科技的强烈需求,立足地缘相近、人脉相通、需求互补的优势,从中牵线搭桥,积极协调曲师大与东宏、天博,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190629073621.jpg

未来,校企双方将在合作办学、员工培训、产学研结合、教学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助推企业吸引人才,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济宁台 梁凤翔 曲阜台 胡士忠 济宁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贾鑫]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33秒|好眼力!梁山民警吃饭途中顺手抓逃犯

33秒|好眼力!梁山民警吃饭途中顺手抓逃犯

俗话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此话一点也不假。就在前不久,梁山县公安局杏花村派出所值班干警,在加晚班吃饭的时候,不巧,顺手在饭桌上抓...[详细]
齐鲁网 2019-06-28
快快收藏!济宁2019第三季度人才招聘会时间表出炉

快快收藏!济宁2019第三季度人才招聘会时间表出炉

快快收藏!济宁2019第三季度人才招聘会时间表出炉[详细]
齐鲁网 2019-06-27
任城区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员238名备案制工作人员

任城区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员238名备案制工作人员

任城区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员238名备案制工作人员[详细]
齐鲁网 2019-06-27

济宁推出“服务套餐”方便残疾人阅读

市残联、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自6月起,利用5个月的时间,在全市共同开展“书香中国·阅读有我”活动。[详细]
济宁晚报 2019-06-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