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2秒丨济宁脑瘫小伙舌尖传奇折出千纸鹤获总冠军 自信笑容感染全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10 21:01:07

7月7日晚,济宁脑瘫小伙高广利凭借“舌尖传奇”夺得《百变达人》节目年度总冠军。他将“舌头穿针”的绝活与“舌头折纸”相结合,同时折出两只精巧的千纸鹤,并将它们用细线串在一起,再次展现“生命奇迹”。也为“达人精神”做出最好的解释:在梦想面前,人人都是健全的。

微信截图_20190710173226.jpg

高广利 ,济宁嘉祥县金屯镇土山桥村人,患有先天性脑瘫。2017年创造了3分34秒用嘴折出纸船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小小一张糖果纸在高广利的舌尖上舞动,变幻成飞机、船等造型。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根本无法想象,这样一张小小的纸片,如何在舌尖能够变成玲珑精致的折纸。

在之前的采访中,高广利告诉记者,他最敬佩的一个人是澳大利亚演讲家尼克胡哲,他也希望有一天能像他一样用自己的真实经历去鼓舞、激励更多陷入困境的人,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够走出泥潭,迎来新的辉煌。

此前报道:

舌尖上的人生!济宁脑瘫小伙用舌头折出飞机与航船

29岁的济宁小伙高广利,患先天脑瘫,只有嘴能正常活动。但他凭着顽强的意志力,练就用舌头折纸的绝活,做电商补贴家用。他说:“靠自己的人生,永远不会输。

99秒丨点赞!嘉祥残疾小伙靠嘴折纸获世界吉尼斯纪录

齐鲁网7月10日讯 拿到世界吉尼斯纪录,对于高广利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鼓舞,他告诉记者,自己还有一个小小的梦想,就是想参加中国吉尼斯之夜,想要在更大的舞台上去证明自己。“我从小就喜欢看世界吉尼斯纪录,就是奇人绝事什么的,所以我也学会这才艺,我也想展示一下自己,把不健全的身体展现出健全的精神。”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最帅蹲姿!烈日下他蹲地为受伤老人遮阳20分钟

最帅蹲姿!烈日下他蹲地为受伤老人遮阳20分钟

最帅蹲姿!烈日下他蹲地为受伤老人遮阳20分钟[详细]
齐鲁网 2019-07-10

济宁物业管理进入集中整治阶段!这些物业要停!

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济宁市物业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后附),将重点整治我市物业私自占用小区公共车位及...[详细]
济宁发布 2019-07-10

济宁交警蹲地为受伤老人遮阳20分钟 直到救护车赶来

济宁交警蹲地为受伤老人遮阳20分钟。直到救护车赶来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10日讯[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7-10

济宁首届盲人观影活动 30余位视障人士观看

济宁首届盲人观影活动。孙泽文)7月10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近30余名盲人走进济宁影城,“观看”无障碍电影[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7-10

济宁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雷电+大风即将袭来!

济宁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雷电+大风即将袭来[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7-10
为证“清白”小偷卖车留下身份证 兖州民警顺藤摸瓜将其抓获

为证“清白”小偷卖车留下身份证 兖州民警顺藤摸瓜将其抓获

为证“清白”小偷卖车留下身份证 民警顺藤摸瓜将其抓获[详细]
齐鲁网 2019-07-09
为证“清白”小偷卖车留下身份证......

为证“清白”小偷卖车留下身份证......

近日,兖州警方在侦破一起电动车盗窃案时,办案民警通过犯罪嫌疑人留下的身份证,迅速锁定目标并顺藤摸瓜跟踪追击,一举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某...[详细]
齐鲁网 2019-07-09
信口雌黄造谣生事!济宁泗水一出租车司机被警方抓获

信口雌黄造谣生事!济宁泗水一出租车司机被警方抓获

信口雌黄造谣生事 泗水一出租车司机被警方抓获 [详细]
齐鲁网 2019-07-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