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8秒丨父子游玩迷路被困山顶 危难之际他们想到的是“火焰蓝”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杨

2019-09-24 11:21:09

 

连日来,山东济宁气温趋于回温状态,各景点游客也正逐渐增多。9月21日中午12时,邹城市就有一对父子前往牙山爬山游玩,爬至山顶时,只见眼前山高坡陡地形复杂,没有任何通畅道路,只能靠着手机联络和大声呼喊来确认位置。

接到报警后,邹城消防大队古塔中队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实施救助。半个多小时后,消防救援人员借助大声呼喊以及手机定位终于找到被困人员。

经了解,该男子带着7岁儿子在下山时,被眼前枝繁叶茂杂草丛生的场景迷了路,无法下山,又值正午时分,山顶气温更是炎热,身上携带的水也即将饮用完毕。父子俩慌了神,情急之下赶忙拨通了119救援电话求助。

由于山上到处是杂草丛生,指挥员担心小朋友会被杂草扎到,于是摘下自己的头盔为其佩戴好,同时拿出防护手套为小朋友戴上,确保安全下山。下山途中,一名救援人员走在最前面,为被困父子引出道路,直到将被困人员安全护送至山下。


闪电新闻记者 李杨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李杨1]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92秒丨小印章包含大道理 济宁这家企业在文博会上受青睐

92秒丨小印章包含大道理 济宁这家企业在文博会上受青睐

小印章包含大道理 济宁这家企业在文博会上受青睐[详细]
齐鲁网 2019-09-24

秋风送爽迎国庆 济宁晴间多云温度适宜

预计济宁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天气,气温起伏不大。23日(周一),晴间多云,北风3级,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7℃;。24日(...[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9-23
77秒丨十八般兵器都有!济宁这家参展商“真刀真枪”来闯文博会

77秒丨十八般兵器都有!济宁这家参展商“真刀真枪”来闯文博会

硬核!济宁这家参展商“真刀真枪”来闯文博会[详细]
齐鲁网 2019-09-22
济宁这家参展商“真刀真枪”来闯文博会

济宁这家参展商“真刀真枪”来闯文博会

在文博会现场,济宁董氏古兵器非遗传承人董现行忙着向参观市民游客介绍自家的产品,许多人都是第一次见全十八般武器。[详细]
齐鲁网 2019-09-22

绿色出行 公交优先 济宁市民体验智能公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9月22日讯。22日上午,50余名市民代表走进济宁公交集团,了解智能化公交的发展、变化。在济宁公交票款中心,工作人员...[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9-22

公交5路、20路、28路、301路恢复部分线路运行

从济宁公交公司获悉,长虹路(金宇路以北)道路施工结束,具备通行条件,经主管部门同意,自2019年9月21日起,公交5路、20路、28路、301路...[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9-22
25秒|济宁金乡辣椒丰收进行时 生活像辣椒一样红红火火

25秒|济宁金乡辣椒丰收进行时 生活像辣椒一样红红火火

9月19日,“中国辣椒之乡”济宁金乡县一片火红,这里的辣椒正值丰收季,沿路不断看到农民在地里收割。[详细]
齐鲁网 2019-09-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