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买的丰田雷凌车身竟有4种颜色?4S店:看的角度有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1 22:4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日讯 济宁的李先生前不久刚刚购买了一辆崭新的广汽丰田雷凌轿车,买了这辆车之后第2天发现这个车左右两侧颜色不一样,仔细看之后发现,这辆车竟然有4种颜色。

这辆丰田雷凌轿车是李先生11月21号从济宁高新区丰华广汽丰田4s店购买的,一共花了15万。买车后的第二天,李先生发现车的右边两扇门和前后叶子板的颜色不对劲。

李先生向记者展示:“前叶子板是一种颜色;车门颜色更重一些,很深;后面这个叶子板又是一种颜色。前后叶子板加上两个门一共四种颜色。”

记者看到,李先生这辆车右前车门的白色和其他部位相比,看起来更偏黄偏暗一些。

李先生说,提车当天是阴天,光线不好,他没看出来颜色的问题。因为两扇车门颜色不一样,朋友都嘲笑他买了一辆旧车,李先生有一种憋屈的感觉,认为自己花了好价钱买了一个次品。

了解到李先生的情况后,记者来到了济宁高新区的丰华广汽丰田4s店。在4s店,记者找到了一位维修技师,在看了李先生的车之后,他表示两扇车门的颜色确实存在差别。那这种差别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广汽丰田4s店销售经理王先生告诉记者,李先生车的颜色属于珍珠白。珍珠白本身就有点发黄,再加上颜料里含云母颗粒,会因为光线不同而产生不一样的颜色效果,然而这种说法并没有获得李先生的认可。

李先生表示车身颜色差别大,并不是因为光线的原因,而是喷漆有瑕疵,对此厂家又会怎么解释呢?

记者电话联系了广汽丰田顾客服务中心,客服中心表示:“车门车身整体喷涂工艺和时间都是相同,但在不同的光线下,不同的环境下,还有不同的角度,或者是不同的人来看的话,那可能结果都不一样,没有办法通过电话判断。”

李先生刚买的新车颜色差别,到底是喷漆有问题,还是4s店说的角度、光线有问题呢?

广汽丰田4s店销售经理表示:“你可以去鉴定。你说的不算我说的也不算,感觉的东西没法跟你去解释。”

记者找到了济南市钻石林首席工作室汽车专家赵林进行咨询,赵林表示,“如果车辆侧面观察两个板件有不同的色调差异的时候,我们可能怀疑车辆是修复过的。”

对于新车的颜色差别,4s店与李先生各执一词,最终仍然没有协商一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12月1日济宁正式启动电动车挂牌 100个办理点可要记清楚

12月1日济宁正式启动电动车挂牌 100个办理点可要记清楚

@济宁市民 12月1日济宁正式启动电动车挂牌[详细]
齐鲁网 2019-11-30

济宁2019-2020年秋冬季空气质量研讨会举行

11月29日上午,济宁市2019-2020年秋冬季空气质量研讨会召开。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贺克斌等专家围绕济宁市秋冬季空...[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11-30

济宁今日迎小雨 降雨过后气温降至-1℃

“由于本次降水过程中气温较高,所以形成降雪的可能性并不高。”济宁市气象台的预报员张翠翠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虽然今天的气温仍在...[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11-30

中国专利周济宁活动启动 知识产权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全市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春笋行动”重点帮扶企业、驰名商标企业、国家及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地理标志产品单位;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和全市市...[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11-30
12月1日起济宁公交空调车继续实行2元季节性票价

12月1日起济宁公交空调车继续实行2元季节性票价

12月1日起济宁公交空调车继续实行2元季节性票价 [详细]
齐鲁网 2019-11-29

颠沛流离二十余载年迈老人终于“归家”

梁山县公安局馆驿派出所户籍民警经过不懈努力,终于为65岁老大娘寻回户口、找到家。11月26日上午,梁山县公安局馆驿派出所户籍民警接待了一...[详细]
鲁网 2019-11-29
@邹城司机 12月1日起10处电子抓拍系统上线

@邹城司机 12月1日起10处电子抓拍系统上线

该系统于2019年12月1日正式启用,望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详细]
齐鲁网 2019-11-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