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公告!济宁金乡直通民生服务中心招聘8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4 22:12:12

为切实提高群众诉求办理质量,最大程度提高群众满意度,济宁金乡直通民生服务中心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群众诉求问题办理人员8名,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可报名。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金乡县常住户口,年龄为20周岁至33周岁(1986年1月1日-1999年12月31日出生);

2.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习专业为计算机应用、文秘、语言文字类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3.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党纪政纪处分、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的以及有关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不得应聘;

4.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被行政事业单位开除辞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二、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有意者可于2019年12月9日-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到金乡县直通民生服务中心办公室(地址:县检察院7楼东第二间办公室,县东城区光明路与山阳路交叉口西北角)报名。

三、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金乡县直通民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1份;

3.如系在职人员,需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录用后必须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

4.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色同版照片3张。

审核通过人员名单、《面试通知书》发放时间、地点等信息通过金乡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布为准。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违背诚信承诺或隐瞒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四、面试和录取流程

(一)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素质,满分100分。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每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时间为8分钟。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出现2名及以上成绩同分者,进行现场加试。依据结构化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二)体检:按结构化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体检,体检标准和办法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放弃体检、政审资格或体检、政审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聘用

经考试、政审、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与第三方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相应单位工作。服务年限不低于3年,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合同;每年年底综合考核,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合同。合同期满,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根据受聘人员的表现和本人意愿确定是否续签合同。

六、待遇

聘用基本待遇:基本工资执行标准不低于山东省规定的最低工资标准,缴纳五险。受聘人员的食宿、交通工具等费用由个人解决。

咨询(报名)电话:0537—3268996、3268998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举行 26家用人单位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

12月3日上午,市残疾人康复就业中心一楼大厅内人头攒动,由市残联举办的2019年残疾人冬季专场招聘会拉开帷幕。26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现场...[详细]
济宁晚报 2019-12-04

收藏!济宁恶意欠薪投诉举报电话公布

为进一步深化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畅通用人单位拖欠农民工工资投诉举报渠道,确保广大农民工朋友及时便捷咨询政策、反映问题、表达诉求,...[详细]
济宁日报 2019-12-04

济宁高血压和糖尿病门诊用药纳入医保报销范围

近日,济宁市医保局会同市财政、卫生健康、市场监管部门出台文件,将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以下简称“两病”)门诊用药纳入医保,此项政...[详细]
掌上济宁 2019-12-04

请为济宁中小学的孩子们扩散这条信息

进入冬天济宁的气温反复无常,而且以后天气会一天比一天冷,上学的孩子们衣服穿得厚了,行动会变慢,出行的动作也变得笨拙。[详细]
大众网 2019-12-03

济宁市电动车登记挂牌第1天 已发放844面号牌!别急,你也能拥有

今天上午9:00,济宁市正式启动了全市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寒冷的天气也无法阻止广大市民朋友的热情,一大早,他们就来到了各挂牌网点为爱车...[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19-12-02

济宁未来一周无明显降雨 气温小幅回升

济宁市气象台12月1日16时发布了未来一周天气预报,2019年12月2日~12月8日预计济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没有明显降雨,气温总体呈回升趋势...[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19-12-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