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扬尘治理不力!济宁4个项目被曝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5 23:0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5日讯 记者从济宁市住建局获悉,为全面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监管责任,11月28日至12月4日,济宁市住建局组成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加强工地扬尘治理监控中心在线巡查。

通过 “线上监控”与“线下执法”联动等一系列督导检查活动的持续开展,济宁市大部分建筑工地均能按照《济宁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导则》要求,积极落实各项措施,但仍有部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措施落实不力。对问题严重的汶上县特殊教育学校建设项目工地、太白湖新区谭岗路北延市政道路工地、邹城市和平佳苑一期项目工地、金乡县景辉阳光城工地等4个工地进行通报曝光,并将问题工地的行为计入诚信一体化平台。

具体情况如下:

1  汶上县特殊教育学校建设项目工地。未设置洗车台、未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及PM10 在线监测设施、大面积裸土未覆盖、施工道路浮土积尘严重。

2  太白湖新区谭岗路北延市政道路工程。大面积裸露地面未覆盖,未采取抑尘降尘措施。

3  邹城市和平佳苑一期项目。裸土未完全覆盖,建筑垃圾清理不及时、未覆盖,抑尘降尘措施落实不到位。

4  金乡县景辉阳光城工地。裸土未及时覆盖,土方施工工程未采取抑尘降尘措施。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民注意 12月这些疾病要当心

12月已进入冬季,气温骤降,天气寒冷。人们的活动范围将主要集中在室内,而冬季室内通风不畅,空气质量下降,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等肠道传染...[详细]
济宁晚报 2019-12-05

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举行 26家用人单位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

12月3日上午,市残疾人康复就业中心一楼大厅内人头攒动,由市残联举办的2019年残疾人冬季专场招聘会拉开帷幕。26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现场...[详细]
济宁晚报 2019-12-04

收藏!济宁恶意欠薪投诉举报电话公布

为进一步深化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畅通用人单位拖欠农民工工资投诉举报渠道,确保广大农民工朋友及时便捷咨询政策、反映问题、表达诉求,...[详细]
济宁日报 2019-12-04

济宁高血压和糖尿病门诊用药纳入医保报销范围

近日,济宁市医保局会同市财政、卫生健康、市场监管部门出台文件,将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以下简称“两病”)门诊用药纳入医保,此项政...[详细]
掌上济宁 2019-12-04

请为济宁中小学的孩子们扩散这条信息

进入冬天济宁的气温反复无常,而且以后天气会一天比一天冷,上学的孩子们衣服穿得厚了,行动会变慢,出行的动作也变得笨拙。[详细]
大众网 2019-12-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