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琴有独钟!济宁少年小小年纪举办首场个人钢琴音乐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5 23:02: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5日讯 12月24日晚,《陈坦锐2019钢琴独奏音乐会》在济宁孔子国际学校举办。作为郎朗的学生,陈坦锐有“少年钢琴家”的称号,此次音乐会也是陈坦锐个人首场钢琴音乐会。肖邦、贝多芬、莫扎特······一曲曲经典旋律在陈坦锐的演奏下,给现场听众带来一场听觉的享受。

据了解,陈坦锐4岁时便开始学琴,被郎朗称赞为优秀的少年钢琴家,曾多次与优秀钢琴家同台演出。今年,陈坦锐被郎朗收入郎家军弟子团队,并跟随郎朗参加多场全国音乐会巡演。

作为济宁人,陈坦锐爱好广泛、多才多艺,曾获2018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一等奖。2016年被邀请走上了世界最具影响力、最顶尖的国际电影节之一的法国戛纳电影节,成为该届戛纳电影节走上红毯的最小演员。同年在印尼电影节被评为最具潜力男演员奖。2019年接受施坦威和罗兰等知名品牌邀请,参加2019年上海国际乐器展,陈坦锐的精彩演绎也受到了众多国际专家们的高度赞扬。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游客收好!济宁文旅局发布元旦、春节假日出游安全提示

游客收好!济宁文旅局发布元旦、春节假日出游安全提示

游客收好!济宁文旅局发布元旦、春节假日出游安全提示[详细]
齐鲁网 2019-12-25
实名曝光!济宁这10名驾驶员终生禁驾!

实名曝光!济宁这10名驾驶员终生禁驾!

实名曝光!济宁这10名驾驶员终生禁驾![详细]
齐鲁网 2019-12-25

济宁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有了保障套餐

近日,济宁市转发省民政厅等12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着力解决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面临的突出困...[详细]
济宁晚报 2019-12-25

大降温!济宁迎雨夹雪!27日最低仅-3℃

2019年12月24日15时,济宁市气象台发布降水预报。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25日早晨至夜间,济宁市自西向东将有一次小雨转雨夹雪天...[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19-12-25

济宁汽车总站发布2020年春运停班计划

运将近,济宁汽车总站发往省内外各地的客运班次有所调整。现将运行计划予以公示,请广大市民旅客做好出行规划,避免延误行程。实际运行情况...[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19-12-24
济徐高速太白湖互通立交工程主体完工 比计划工期提前6个月

济徐高速太白湖互通立交工程主体完工 比计划工期提前6个月

济徐高速太白湖互通立交工程主体完工 比计划工期提前6个月[详细]
齐鲁网 2019-12-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