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总投资96.9亿元!济宁高新区19个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8 00:1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7日讯 12月27日,济宁高新区2019年12月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枫叶小镇奥特莱斯奠基仪式举行。本次集中开竣工的19个项目,总投资96.9亿元,其中集中开工项目9个,竣工项目10个,涵盖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将为济宁高新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换升级,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今年以来,济宁高新区严格按照投产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这“四个一批”的要求,在项目审批上再改进,在土地供应上再加力,在资金保障上再强化,想办法突破“卡脖子”制约因素,以更大力度招项目、建项目、抓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截止目前,济宁高新区共集中开工7次,新开工项目112个,完成投资313.2亿元,54个项目竣工投产,为高新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汇聚起了势不可挡的磅礴力量。

枫叶小镇奥特莱斯项目是这次集中开工的主会场,项目占地180亩,总投资20亿元,总计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一期项目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5月正式开业。项目的顺利落地,将为济宁高新区加快建设产业融合、宜居宜业的济宁东部科技新城贡献力量。上海春竹集团董事长包子广表示,这个项目将会给济宁高新区商业的综合配套带来一个突破性的改变,高新区的综合商业环境或者商业配套将得到一个很大的提档,并且将吸引济宁市中心的客流来高新区进行消费。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通讯员 绪言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网警辟谣丨邹城马庄发生持枪绑架案?假的!

网警辟谣丨邹城马庄发生持枪绑架案?假的!

网警辟谣丨邹城马庄发生持枪绑架案?假的![详细]
齐鲁网 2019-12-27
12月28日至30日济宁城区东部水压降低

12月28日至30日济宁城区东部水压降低

记者从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城市发展规划,保障供水安全,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计划于12月28日08:00——30日18:00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19-12-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