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业主质疑济宁瑞马意墅涉嫌违规交房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20-01-03 16:05:01

近日,有壹粉通过齐鲁壹点反映,位于济宁市任城区的瑞马意墅小区涉嫌虚假宣传以及强制交房等违规行为。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联系业主后了解到,合同中规定该小区应于2019年12月30日交房,但临近交房期限,不仅小区西门未完工,而且小区内诸如消防设施等都未安装,也没有进行验收,但却联系了业主要求来办理交房手续,并且不办理手续不得入户看房。

同时,也有业主对比发现,小区内的楼房质量参差不齐,有的住房窗户为3层玻璃,有的则是2层玻璃。而且小区一期工程多为洋房,公摊区域内从1楼至6楼都铺设了地砖、墙砖,而二期工程多为小高层,除一楼公摊区域铺设了地砖、墙砖之外,剩余楼层全部都只是水泥地面和墙面。

此外,业主也质疑开发商涉嫌虚假宣传。该业主告诉记者,2017年小区进行宣传的时候,表明小区绿化面积达到国家标准,绿化率为30%,但有业主计算后发现一街之隔的瑞马名门小区绿化率较高,而瑞马意墅小区绿化率则明显低于国家标准。而开盘时小区宣传的瑞马意墅全部为别墅和洋房,但施工后业主发现,除了一期为洋房之外,二期全部变成了9层或11层的小高层,认为公摊面积较洋房肯定有不同。

针对业主反映的情况,记者随后拨通了任城瑞马意墅售楼处电话,该工作人员表示,业主反映的情况他们这边暂时不清楚情况,有事可以直接和领导联系。在记者的追问下,该工作人员最终提供了一个领导的电话。但是截至发稿前,该领导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将对此事件进行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城际城乡公交云数据中心启用

[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0-01-03
情暖腊八 千年孔府再现腊八节“布粥”传统

情暖腊八 千年孔府再现腊八节“布粥”传统

情暖腊八 千年孔府再现腊八节“布粥”传统[详细]
齐鲁网 2020-01-03

年味渐浓 济宁市民年货买不停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渐渐浓了起来,商场里更是堆满了各种各样的年货。记者走访了济宁多家商场,看一看当地市民购置了哪些年货。[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20-01-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