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扬尘治理一周通报 2项目受表扬2项目被曝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4 11:3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4日讯 记者从济宁市住建局获悉,为全面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监管责任,毫不放松地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2019年12月26日至2020年1月1日,济宁市住建局组成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加强工地扬尘治理视频监控中心在线巡查。

通过“线上监控”与“线下执法”联动等一系列督导检查活动的持续开展,济宁市大部分建筑工地均能按照《济宁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导则》要求,积极落实各项措施。济宁市住建局对本周检查中发现的扬尘治理措施落实较好的太白湖新区西北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2#地块B片区)和兖州区泽源名府项目提出表扬。

1 太白湖新区西北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2#地块B片区(山东圣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山东东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监理)。施工主道路两侧进行绿化;道路两侧设置自动喷淋系统和排水系统。

2 兖州区泽源名府项目(济宁众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济宁华兴监理咨询中心监理)。配备了雾炮机、酒水车,车辆自动冲洗平台、道路喷淋等设备安装规范并按要求使用,安排专人负责并加大路面清扫及洒水频次,取得了较好的抑尘效果。

但是仍有部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措施落实不力,济宁市住建局对问题严重的鱼台县张黄望湖二期项目、金乡县金都尚城二期项目等2个工地进行通报曝光,并将问题工地相关责任单位的不良行为计入诚信一体化平台。

1 鱼台县张黄望湖二期项目(上海绿地建设有限公司施工、山东恒信监理公司监理)。局部裸土未覆盖、土方施工未采取湿法作业。

2 金乡县金都尚城二期项目(福建宏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山东东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监理)。局部裸土及裸露物料未覆盖,施工现场混乱、垃圾未及时清运,施工道路破损,施工围挡破损严重。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邹城凫山街道办事处原主任王志超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邹城凫山街道办事处原主任王志超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邹城凫山街道办事处原主任王志超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细]
齐鲁网 2020-01-04

济宁城际城乡公交云数据中心启用

[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0-01-03
情暖腊八 千年孔府再现腊八节“布粥”传统

情暖腊八 千年孔府再现腊八节“布粥”传统

情暖腊八 千年孔府再现腊八节“布粥”传统[详细]
齐鲁网 2020-01-03

年味渐浓 济宁市民年货买不停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渐渐浓了起来,商场里更是堆满了各种各样的年货。记者走访了济宁多家商场,看一看当地市民购置了哪些年货。[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20-01-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