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红灯笼高高挂 腊月二十三起点亮济宁夜景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蔡国建

2020-01-15 10:00:01

随着春节越来越近,济宁城区的年味也越来越浓,工人们忙碌地在道路两旁的树上挂起彩灯。1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探访了红星路、共青团路、新世纪广场等济宁城区主要地带,对济宁城区春节亮灯工程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采访。

14日上午,红星路刘庄小区附近的道路两旁,春节彩灯的安装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8名工人站在脚手架上进行灯具安装,区域负责人杨帆负责整体布局的调整,在现场来回巡视。

“我负责的区域共有13名工人,分为两个组,在红星路上进行安装。”杨帆说,今年的彩灯在造型和颜色方面与往年有了很大的改变,数量也比去年增加了三分之一,而新世纪广场的彩灯更是增加了科技感,部分采用投影的形式。

在共青团路上,道路两侧的梧桐树上挂满了灯带以及造型各异的彩灯,整条道路显得格外喜庆。“彩灯挂在树上,就有了快要过年的氛围。”68岁的市民张先生说,他每天都在人民公园遛弯,看着路两边的彩灯越来越多,对亮灯之后的景致十分期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市直管道路春节亮灯工程预计在15日安装完毕,17日正式亮灯。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人 你家年货购物车里都有啥

着春节日益临近,不少市民已经开启了扫货模式。近日记者探访发现,地下大型超市的“年货大街”已经陆续开张,推出各类促销吸引市民节前扫货...[详细]
济宁晚报 2020-01-15

城区公共停车场管理办法2月1日起施行

日前,市政府出台《济宁市城区公共停车场管理办法》,并将于2020年2月1日起正式施行。《办法》的出台将对加强我市公共停车场管理,规范公共...[详细]
济宁晚报 2020-01-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