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托尼”老师忙不停 济宁美丽经济随节日升温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杜倩

2020-01-17 13:32:01

随着春节的临近,济宁大街小巷的理发店、美容店也开始忙碌了起来。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访城区多家商铺了解到,一个月前,美发行业就进入了“高峰期”,如今各家美甲、美容店都门庭若市,“美丽经济”逐渐升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万达金街多家理发店内看到,基本上每家店里都有排队等候的顾客。“从进入腊月开始,就陆续有市民开始为过节做准备,而羊毛卷则成为年轻女性的‘心头爱’。”济宁GT美发店的工作人员安迪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每年过年前后都是自己最忙的时候,今年也不例外,忙到凌晨更是常态。

一家名为“皇后”的造型店里,店长史晓阳正在为顾客结账。史晓阳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本周开始,来店里的年轻女顾客数量明显增多,从早上九点开门到晚上十点多下班,所有的店员都在忙不停。史晓阳介绍,每年一进腊月,自己跟同事经常从早忙到晚,有时甚至没时间吃饭。

“我们店里的顾客基本上都会提前一到三天预约,顾客按照预约时间一个接一个的来,有一天还忙到第二天凌晨四点。”“好先生”造型店店长小闯说,因为用的材料不同,烫头加染头一套下来有几百到几千不等的价格,大多数市民们会选择中间一点的价格,经济实惠,既能做个“靓”点的发型,也能舒心地过个年。

除此之外,一些皮肤管理、美甲美容店里也常常有很多年轻顾客排队等候。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走访中发现,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市民除了置备新衣之外,还开始做起了美甲、烫染头发,对自己进行“全新”的装扮,让这个春节更具仪式感。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多数海鲜春节涨价 想囤年夜饭食材赶紧出手

近些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海鲜逐渐成了不少家庭年货的标配。昨日,记者探访城区部分农贸市场及超市了解到,随着春节临近,海鲜市场...[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20-0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