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通报梁山、金乡、邹城三地涉“疫”违法行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1 12:0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1日讯 今天,济宁警方通报了三起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的违法行为,梁山、金乡、邹城三地各有一起。

一、翻越小区封闭侧门 躲避检查登记 梁山韩岗镇1人被拘留

2020年2月9日16时许,梁山县韩岗镇小尧社区值班人员在巡逻时发现本村村民孙某翻越小区已封闭的侧门,躲避检查登记,在劝阻过程中遭到违法行为人孙某的辱骂、殴打。接警后,梁山县公安局韩岗派出所组织警力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孙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梁山县公安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孙某予以行政拘留。 

二、开三轮车闯卡出村 肖云镇金乡2人被拘留

2020年2月7日下午,金乡县肖云镇居民周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外出。在经过周花园村南疫情防控执勤点时,拒不听从工作人员劝告,故意辱骂工作人员,并强行闯卡出村。接警后,金乡县公安局肖云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处置。目前,金乡县公安局依法对周某某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300元。

2020年2月9日上午11时许,金乡县肖云镇居民孙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途经西王楼村疫情防控执勤点时,拒不配合防控人员的工作,坚决拒绝体温测试和信息登记,辱骂工作人员,并驾驶三轮车冲撞警戒线,严重阻碍疫情防控点的正常秩序。目前,金乡县公安局依法对孙某某行政拘留五日。

三、拒不戴口罩 推搡工作人员 邹城太平镇1人被处罚

2020年2月9日,邹城市太平镇某村村民唐某骑电动车通过太平镇北亢村疫情防控卡点时,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拒不佩戴口罩,推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目前,邹城市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唐某予以行政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任城:“红帆驿站”变身“战疫堡垒”

济宁任城:“红帆驿站”变身“战疫堡垒”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山东济宁市任城区依托722个社区“红帆驿站”,设立居民小区疫情防控站点,把各类防控人员全部编入...[详细]
齐鲁网 2020-02-11
104秒丨一天办好复工手续!“济宁速度”助力企业恢复生产

104秒丨一天办好复工手续!“济宁速度”助力企业恢复生产

一天办好手续!“济宁速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详细]
齐鲁网 2020-02-11
邹城:开辟绿色通道 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邹城:开辟绿色通道 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邹城:开辟绿色通道 帮扶企业复工复产[详细]
齐鲁网 2020-02-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