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曲阜富华燃气网格化服务保障居民用气安全

来源:济宁齐鲁网

作者:

2020-03-17 10:22:03

齐鲁网济宁3月17日讯 2020年1月份以来,为提升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曲阜富华燃气有限公司建立了网格化服务体系,成立网格化管理中心,按小区分区设立网格,配备网格员,为我市燃气用户提供专属网格化服务,并通过信息平台系统实现服务信息化,通过系统重点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发布停气通知,告知用户安全操作燃气设施等内容。同时,燃气用户可以通过系统平台更方便地办理燃气报装、点火、维修申请等业务,让燃气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申请,享受服务。

疫情期间,依据《曲阜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告》要求,对小区(村居)进行全封闭管理,购买生活必须品的,可从使用代购或者联系供应商,选购和配送生活用品。曲阜富华燃气有限公司的网格化服务体系能有效的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人员聚集,保障广大居民用户的民生物资需求,全面助力疫情防控。为使我市燃气用户能及时享受到舒心、安全、值得信赖的服务,各单位、各物业服务企业给予了积极配合,通知所辖小区住户扫码加入网格。燃气用户可主动扫码入网,填写个人信息,成为燃气网格化服务会员,享受安全、优质、便捷的网格化服务体验。

通过网格来开展业务,我们还是新手。在实践中我们一边学习借鉴其他项目公司好的经验,一边在内部集思广益,不断摸索如何将网格化更好的落到实处,如何更好的利用网格化为用户与公司进行服务。为了实现网格化精细管理,我们开展了全覆盖宣传,从只有寥寥几个用户的微信群,再到每个群好几百个燃气用户,一时间各小区的燃气微信服务群如雨后春笋般从无到有、由小而大的平地而起。微信群建立起来,那么如何更好的利用好微信群,就是我们新的目标。为了提高安全用气宣传效果,我们定期在每个燃气服务群推送燃气安全常识,提醒用户安全用气,做到燃气宣传集体爆发,提升用户信任度;同时我们利用日常抄表、安检、维修等服务时,与用户面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加深了解用户需求,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了燃气网格化落地带来的便民服务。

图片1

2020年不是暖冬,确让人难以忘怀。它启用了我们都不太喜欢的灰色调开头,凝重、沉闷、毫无生机。停工、封闭、人心惶惶。出行受阻,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

虽疫情当前,但我们网格化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不变!

“凯伦小区表不过气-我去!”。

“教授花园燃气灶具不打火-我在附近,马上到!”。

“薛家村充值不上表-我联系用户!”。困难来临,曲阜富华从不退缩。不是我们不怕疫情,而是我们身上肩负的燃气责任不允许我们有一丝懈怠。限行期间我们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真担心你们不上班,不然我们怎么做饭啊。感谢你们这么及时解决了我们的问题”。

图片2

图片3

疫情期间我们积极响应中燃“同心战疫 保障民生”活动,微信群抄表、入户维修的同时,把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配送等业务同步进行,工作、送货两不误;这样的互动,为公司积累消费者好感,提升了公司形象,同时也转化了许多销量。曲阜富华网格化管理由此焕发出新的活力,凸现了网格管理落地,便民服务到家的宗旨。

图片4

我们相信:也许我们不是最好的,但我们愿意用十分的诚意换你一分的满意。一分信任到十分满意,路程有点远,但请广大燃气用户相信,我们始终坚持热情、高效的工作服务态度,全心全意做好燃气服务工作,只要您有需求,曲阜富华一直与您在一起。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民,这份食品销售安全消费提示请收好!

随着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各类食品销售单位陆续复业经营,为保障食品质量安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济宁市市...[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0-03-17
60秒丨济宁泗水千亩梅花盛开 美丽绽放不负春光

60秒丨济宁泗水千亩梅花盛开 美丽绽放不负春光

济宁泗水千亩梅花盛开 美丽绽放不负春光[详细]
齐鲁网 2020-03-17
济宁城际公交C601、C617等线路绕行 市民出行注意!

济宁城际公交C601、C617等线路绕行 市民出行注意!

济宁城际公交C601、C617等线路绕行 市民出行注意![详细]
齐鲁网 2020-03-17
3月17日起济宁城际公交全部线路恢复运营

3月17日起济宁城际公交全部线路恢复运营

自3月17日起,济宁城际公交全部线路恢复运营。班次计划暂执行每小时一班,后期根据群众需求逐步增加班次密度。每车安排一名随车防疫监督员...[详细]
齐鲁网 2020-03-16
315维权在行动,济宁兖州区今年挽回消费者经济损失20余万元

315维权在行动,济宁兖州区今年挽回消费者经济损失20余万元

切实提升群众满意率。今年以来,共处理各类投诉咨询510件,挽回消费者经济损失20余万元。[详细]
齐鲁网 2020-03-16
堂食来了!曲阜餐饮单位可有序向社会开放 有条件可逐步开放堂食

堂食来了!曲阜餐饮单位可有序向社会开放 有条件可逐步开放堂食

堂食来了!曲阜餐饮单位可有序向社会开放 有条件可逐步开放堂食[详细]
齐鲁网 2020-03-16
聚焦民生、助力消费 济宁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走访活动

聚焦民生、助力消费 济宁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走访活动

济宁市开展了“聚焦民生、助力消费”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走访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0-03-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