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水泊梁山风景区3月19日恢复开园 线上实名登记预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8 17:5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8日讯 记者从水泊梁山风景区官方微信号获悉,水泊梁山风景区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游览需求,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水泊梁山风景区将于3月19日开放,通过线上实名登记预约的方式,向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适、健康的游览环境。

一、营业时间:   8:00——17:30 。

二、梁山籍居民凭二代身份证在景区北入口(水浒寨)登记信息后入园;来梁游客在售票处登记信息后购票,由景区西入口(梁山寨)入园。

三、景区实行限流措施,单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游客购票及入园时请保持1.5米间距,分批次、分时段、间隔性入园,分散式游览,严控人员聚集。

四、游客入园需进行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全程佩戴口罩游览。若游客体温超过37.3度,禁止入园并第一时间上报县疫情防控部门,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措施的行为,依法报告公安部门。

五、水泊梁山风景区致敬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警察,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和人民警察实行免费游览优惠政策(凭有效二代身份证与执业医师证、护士执业证或人民警察证入园)。


闪电新闻记者 杜宗浞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3月18日起济宁兖州区又有两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3月18日起济宁兖州区又有两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3月18日济宁兖州区又有两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详细]
齐鲁网 2020-03-18
3月18日起,济宁汽车北站这四条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3月18日起,济宁汽车北站这四条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3月18日起济宁汽车北站这四条客运班线恢复运营[详细]
齐鲁网 2020-03-18

18日起,兖州又有两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0-03-18

​济宁2019年度旅游奖励资金拟奖励项目公示

为进一步调动旅游企业的积极性,促进全市旅游业繁荣发展,根据《济宁市促进旅游投资消费奖励办法》(济政办发〔2016〕19号)和《济宁市文化...[详细]
济宁文旅 2020-03-18

18日起,济宁汽车北站将恢复这4条客运运营线路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指示精神,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根据交通主管部门安...[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0-03-18
预计一茬亩产3万斤 济宁鱼台县马莪黄瓜上市了

预计一茬亩产3万斤 济宁鱼台县马莪黄瓜上市了

3月12日,在鱼台县鱼城镇马莪村科技种植示范园黄瓜温室大棚里,鲜嫩的黄瓜挂满枝蔓,十几名工人正戴着口罩在技术员张成良的指导下采摘黄瓜...[详细]
齐鲁网 2020-03-17
2分钟看鲁南高铁曲阜段全面复工现场 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2分钟看鲁南高铁曲阜段全面复工现场 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鲁南高铁曲阜段全面复工 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详细]
齐鲁网 2020-03-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