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游客注意!曲阜尼山圣境景区3月20日起恢复开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0 10:4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0日讯 记者从曲阜尼山圣境景区获悉,曲阜尼山圣境景区3月20日起恢复开园,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日:9:30-15.00。尼山圣境宫像区室外区域、尼山孔庙区域全面开放,大学堂暂不开放,《金声玉振》礼乐盛典演出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游客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登记进行体温检测,通过后方可进出景区。检测异常人员谢绝入园并至临时观察室,必要时报有关疫情防控部门处理。

此外,景区暂不提供堂食,餐饮服务以外带食品为主。为确保游客游览安全,景区实施无接触的实名制在线购票方式。游客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预订热线:400-688-2323

医务工作者入园须知

尼山圣境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其配偶和子女实施免票政策,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日享无限次入园。医务工作者凭本人身份证及医师护士执业证书,配偶及子女凭身份证及户口簿至景区入口处核验入园。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20日起济宁⇄曲阜高铁城际拼车恢复运营

[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0-03-20
@济宁市个体工商户,快查收这些复工复产利好政策

@济宁市个体工商户,快查收这些复工复产利好政策

近年来,济宁市个体私营经济蓬勃发展,截至目前,济宁市个体工商户50.94万户,占市场主体总量的69.03%。近日,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梳理了...[详细]
齐鲁网 2020-03-19

济宁进一步阶段性降低企业职工基本医保缴费费率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济宁市医保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转发鲁医保发[202...[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03-19

济宁2020年零工网络招聘会今日启动

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于3月19日——26日举办2020年零工专场网络招聘会,满足返乡人员、待工人员的临时就业需求,缓解复工企业暂时性用工困...[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03-19
3月18日起济宁兖州区又有两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3月18日起济宁兖州区又有两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3月18日济宁兖州区又有两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详细]
齐鲁网 2020-03-18
3月18日起,济宁汽车北站这四条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3月18日起,济宁汽车北站这四条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3月18日起济宁汽车北站这四条客运班线恢复运营[详细]
齐鲁网 2020-03-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