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夜查飙车党,“炸街”汽车摩托车一锅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7 22:2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7日讯 “张警官,炸街的又开始啦!孩子吓醒哭了很久。”“张警官,夜里11点摩托车的声音太响了,老人孩子没法休息学习,怎么办啊!”近日,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解放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张春华连续接到辖区万达华府居民的反映。

获取该信息后,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特警大队、解放路派出所、联合济宁市交警支队市中交警大队太白中队第一时间作出回应,组织开展突击夜查行动。

3月23日晚10点左右,联合检查组提前制定了夜查行动方案,共分成2个工作小组,对济宁市任城区万达广场周边重点路口设置卡点,重点查缉重机摩托、改装汽车等扰乱社会秩序、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

3月23日晚11点左右,一辆红色野马跑车哄着油门呼啸而来,从第一检查组飞驰而过。第一检查组马上用对讲机呼叫第二检查组做好准备合围堵截。不一会儿对讲机传来,“洞幺洞幺,红车已查获”的讯息。民警立即对驾驶员和汽车进行了检查,经过核查驾驶员和车辆信息,发现其前车加装了一个变声阀门,当场责令车主拆除改装装置。

随后的执法行动中,民警又查处4辆改装汽车和4辆大排量摩托车,现场对汽车车主做出罚款和责令拆除改装装置的处罚,恢复车辆原状。对摩托车车主进行批评教育。

围观的群众对公安部门的查处行动表示欢迎,说:“如果今天不是有警察同志在查车,这些摩托车就会来回的在万达片区开,嚣张的炸街,今天总算能睡个肃静觉了。”

行动中,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14人,查处改装汽车5辆、大排量摩托车4辆、教育驾驶员12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提醒,对于非法改装车追逐竞驶,影响道路周边交通安全、情节恶劣的,构成危险驾驶罪的行为,将追究其刑事责任。



闪电新闻记者 李蕾  通讯员 宋敏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3月29日三孔景区恢复开放 医务工作者免费参观

3月29日三孔景区恢复开放 医务工作者免费参观

3月26日,曲阜市财政局、市发改局、市文旅局联合发布通告,曲阜市三孔景区经全面评估已具备恢复开放条件,经曲阜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详细]
齐鲁网 2020-03-27

济宁健身房开练啦!可预约进店锻炼

[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0-03-27
94秒丨树立餐桌文明新风尚 曲阜餐饮业堂食分餐推广如火如荼

94秒丨树立餐桌文明新风尚 曲阜餐饮业堂食分餐推广如火如荼

树立餐桌文明新风尚 曲阜餐饮业堂食分餐推广如火如荼[详细]
齐鲁网 2020-03-27
180万旅游奖金3月底前兑现完成!济宁文旅局助推文旅业恢复发展放大招

180万旅游奖金3月底前兑现完成!济宁文旅局助推文旅业恢复发展放大招

180万旅游奖金3月底前兑现完成!济宁文旅局助推文旅业恢复发展放大招[详细]
齐鲁网 2020-03-26
60秒丨又见熊孩子!济宁四岁萌娃被卡洗衣机  消防”叔叔“紧急救援”

60秒丨又见熊孩子!济宁四岁萌娃被卡洗衣机 消防”叔叔“紧急救援”

又见熊孩子!济宁四岁萌娃被卡洗衣机 消防”叔叔“紧急救援[详细]
齐鲁网 2020-03-26
济宁25路、53路两条公交线路3月27日恢复运营

济宁25路、53路两条公交线路3月27日恢复运营

济宁25路、53路两条公交线路3月27日恢复运营[详细]
齐鲁网 2020-03-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