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考考生公交免费乘 济宁各考点公交乘车指南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6 20:5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6日讯 为方便高考期间广大学子乘车赶考,7月7日-10日高考期间,济宁公交集团公司所属全部在线运营车辆向广大考生免费开放。从7月6日下午起,考生就可以持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看考场。

据介绍,为全力做好高考服务,济宁公交集团在高考之前,将对全部运营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并对驾驶员进行培训教育,要求驾驶员加大对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乘客的检查。同时对途径考点的公交线路,在开考之前以及考试结束后都将适当增加运力,为考生提供便利条件。

在做好高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的同时,所有的驾驶员“无声”驾驶,特别是在靠近考点附近位置,将严禁公交车鸣笛,并适当调低报站声音,最大限度的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考点附近公交出行乘车指南:

济宁一中南门

地址:圣贤路路北(荷花路向西300米)

公交站点:济宁一中南门

出行指南:考生可乘坐K20路、K77路到“济宁一中南门”站点下车;或者乘坐K5路、K7路、K21路到“济宁一中”站点下车后,沿荷花路南行至圣贤路右转300米即到济宁一中南门;或者乘坐K31路、K52路、K55路到“济宁一中西门”站点下车后,沿济安桥路南行至圣贤路左转200米即到济宁一中南门;或者乘坐361路、69路到“常村庄园”站点下车向北至圣贤路左转300米即到济宁一中南门。

(附:由于太白湖新区近期修路,考生出行前请查看公交线路是否改动)

育才中学

地址:洸河路与火炬路交叉口西南角

公交站点:育才中学、市公安局

出行指南:考生可乘坐K5路、K8路、K9路、K21路、K35路、K46路、K86路、D801路到“市公安局”站点下车向东即到育才中学,或者乘坐K38路、K46路到“育才中学”站点下车向北左拐即到育才中学。

实验中学

地址:建设北路路东(金宇路向北200米)

公交站点:实验中学

出行指南:考生可乘坐K4路、K62路到“实验中学”站点下车即到实验中学。

济宁海达行知学校

地址:孟子大道与海川路交叉口东南角

公交站点:人民医院东院区

出行指南:乘客可乘坐K1路、K9路、K26路、K66路、K303路至“人民医院东院区”站点下车向东步行800米,再向南步行200米即到济宁海达行知学校。

闪电新闻记者 杜宗浞  通讯员 崔保廷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明日高考,济宁一中考点攻略发布

[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0-07-06
7月23日起邹城市超限检测站引导设施系统启用 过往货车司机注意

7月23日起邹城市超限检测站引导设施系统启用 过往货车司机注意

7月23日起邹城市超限检测站引导设施系统启用 过往货车司机注意[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73秒丨车辆保养车厢消杀 兖州汽车站全力做好中高考运输保障工作

73秒丨车辆保养车厢消杀 兖州汽车站全力做好中高考运输保障工作

车辆保养车厢消杀 兖州汽车站全力做好中高考运输保障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高考期间梁山考点禁行区域发布 市民出行注意

高考期间梁山考点禁行区域发布 市民出行注意

高考期间梁山考点禁行区域发布 市民出行注意[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