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月21日起济宁53路公交延伸调整 市民乘车注意!

来源:济宁

作者:

2020-08-20 09:3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0日讯 记者从济宁公交集团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布局,提高公交覆盖率,方便乘客出行和换乘,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8月21日起,济宁公交集团将对53路进行延伸调整。

因矿外路道路施工影响,延伸后,53路自火车站发车,沿原线路运营至东外环向南至石桥路,向东至矿外路,向南至文化路经石桥镇政府向东至接石路,向南至终点站石桥为民服务中心,在原停靠站点的基础上增加新石路文化路、石桥为民服务中心两站,实现与532路、533路的无缝对接。
53路线延伸后发车时间不变,请广大乘客相互转告,确保通行顺畅。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9月1日起,济宁这些地方将启用电子监控抓拍设备

为进一步加强对道路交通秩序的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08-19

今明两天济宁大部地区有雷电 伴有短时强降水

济宁市气象台2020年08月19日06时1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济宁市梁山已出现雷电活动,预计今天白天到明天济宁市大部地区仍将有雷电活...[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08-19
从细节中感受城市温度

从细节中感受城市温度

[详细]
济宁日报 2020-08-18
“熊孩子”沉迷网游充值六千 梁山警方出手挽回损失

“熊孩子”沉迷网游充值六千 梁山警方出手挽回损失

“熊孩子”沉迷网游充值六千 梁山警方出手挽回损失[详细]
齐鲁网 2020-08-17
耳朵被咬,受害人给检察院寄来8个大字

耳朵被咬,受害人给检察院寄来8个大字

济宁市任城区检察院收到一件来自江苏的快递,打开后是一面写有“公正执行,热心为民”8个大字的锦旗。[详细]
齐鲁网 2020-08-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