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G327改建工程西段月底通车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0-11-12 09:27:11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曹务行 通讯员 张波)作为济宁市今年重点公路交通建设项目,327国道改建工程西段主体施工目前已基本完成,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预计将于月底通车。

在G327改建工程与S104交界处,正在进行沥青层的摊铺,这是济宁市在国省道建设过程中,首次大面积采用一次成型摊铺作业。项目部总工程师李文进介绍,一次摊铺成型,减少了路面的纵向接缝,保证了行车的舒适性,减少了以后的运营成本。目前油面摊铺右半幅已经铺完,左半幅剩了有4公里左右,完成全部进度90%。

作为控制性节点工程,G327改建工程康驿互通立交主体已建设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桥面系统工程施工。在任城段项目建设现场,路面以及绿化工程已经完工。据了解,G327改建工程全长52.378公里,起点位于曲阜市时庄街道,终点位于任城区长沟街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本月底即将通车的西段工程为S104以西至长沟段,全长36.7公里,目前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剩余的交安设施及附属工程,在11月底之前完成。东段长15.7公里,目前桥梁下部结构全部完成,正在进行路床灰土和涵洞工程施工,计划明年年底通车。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2020济宁公务员拟录用公示

[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11-12
网上购物陷阱多!济宁警方发布提醒防范网购诈骗

网上购物陷阱多!济宁警方发布提醒防范网购诈骗

“双十一”购物要防骗!济宁警方发布提醒防范网购诈骗[详细]
齐鲁网 2020-11-12
济宁任城区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须知发布 家长注意收藏

济宁任城区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须知发布 家长注意收藏

任城区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须知发布 家长注意收藏[详细]
齐鲁网 2020-11-12
济宁“寄思”定制公交专线开通 市民祭祀出行更便捷

济宁“寄思”定制公交专线开通 市民祭祀出行更便捷

济宁“寄思”定制公交专线开通 市民祭祀出行更便捷[详细]
齐鲁网 2020-11-12
11月12日起济宁这5条公交线路恢复部分路段运营

11月12日起济宁这5条公交线路恢复部分路段运营

记者从济宁公交集团获悉,因任城大道长虹路口道路封闭施工结束、圣贤路与火炬路交叉口处限高杆拆除,公交车辆具备正常通行条件,经上级主...[详细]
齐鲁网 2020-11-12

“加量不加价” 济宁提前进入供暖季

冬季供暖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关切,群众关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提出了“把市民满意作为至上标准”要求,8月份就提...[详细]
齐鲁网 2020-11-11

11月13日起,公交52路部分路段恢复运营

因G237济宁线(喻屯段至邵庄寺)道路封闭施工结束,公交车具备正常通行条件,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11月13日起,恢复52路在此路段的正常运营...[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1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