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拟命名山东省卫生县城名单公示 济宁这个县上榜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2020-12-19 13:38:12

12月16日,山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拟推荐命名国家卫生县城名单的公示》。

按照《山东省爱卫会关于承接做好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评审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2019年9月至2020年9月,山东省爱卫办组织专家对夏津县、无棣县创建2020-2022年度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暗访与技术评估,并于2020年12月组织部分山东省爱卫会成员部门进行了综合评审。经过考核评审,专家组认为,夏津县和无棣县通过多年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活动,加强和创新了社会管理,推动了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的要求。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保证创建工作质量,对通过考核并拟推荐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的夏津县和无棣县进行公示。

12月16日,山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拟命名山东省卫生县城名单的公示》。

按照《山东省卫生乡镇(县城)评审与管理办法》要求,2019年9月至2020年9月,山东省爱卫办组织专家对部分县城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县城)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暗访与技术评估,并于2020年12月组织部分山东省爱卫会成员部门进行了综合评审。经过考核评审,专家组认为,商河县、鱼台县、曹县、鄄城县和成武县5个县城通过多年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县城)活动,加强和创新了社会管理,推动了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省级卫生乡镇(县城)标准的要求。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保证创建工作质量,对商河县等5个通过考核并拟命名为省级卫生县城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杨凡、张润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第五届“创意济宁”文化产品设计大赛圆满收官

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创意济宁”文化产品设计大赛暨第二届“孔子文旅杯”游客最喜爱的文旅商品评选颁奖典礼在济宁高新区举行。[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12-19
济宁多了“重量级”文化打卡地

济宁多了“重量级”文化打卡地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济宁建设“首善之区”的使命担当;大力创新文旅形态,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应有之义。[详细]
大众日报 2020-12-18
柴油车辆禁止进入!曲阜市城区开始对柴油货车实施24小时限行

柴油车辆禁止进入!曲阜市城区开始对柴油货车实施24小时限行

柴油车辆禁止进入!曲阜市城区开始对柴油货车实施限行[详细]
齐鲁网 2020-12-18
鱼台交警曝光两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一司机酒驾酿事故

鱼台交警曝光两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一司机酒驾酿事故

鱼台交警曝光两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提醒驾驶员注意交通安全[详细]
齐鲁网 2020-12-18
济宁邹城这个路段12月19日至21日全封闭施工 市民注意绕行

济宁邹城这个路段12月19日至21日全封闭施工 市民注意绕行

邹城这个路段12月19日至21日全封闭施工 市民注意绕行[详细]
齐鲁网 2020-12-18
82秒丨按地气!济宁创新宣讲形式 让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82秒丨按地气!济宁创新宣讲形式 让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济宁创新宣讲形式 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详细]
齐鲁网 2020-12-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