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内环高架“无人机交警”正式上岗啦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1-05-21 08:47:05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王心融 通讯员 段文)为进一步为内环高架道路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5月20日上午,济宁交警特勤大队“无人机交警”正式上岗。

“无人机交警”试飞中

在宁安大道内环高架路崇文大道下匝道口,由于道路施工,车流量大,交警通过无人机喊话功能,对车辆进行分流。在地面上,交警能够通过操作无人机360度无死角抓拍,实时查处违法行为,实现“空地”协同全覆盖。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无人机将会不定时、不定期地运用到内环高架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去,充分发挥无人机机动灵活的优势,与地面监控配合,使交通违法行为无死角,保障高架道路交通安全、平安、畅通。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珍惜盘中餐粒粒助健康 金乡这所小学开展学生营养教育活动

珍惜盘中餐粒粒助健康 金乡这所小学开展学生营养教育活动

珍惜盘中餐粒粒助健康 金乡这所小学开展学生营养教育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5-21
5月21日起济宁106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这些站点不再停靠

5月21日起济宁106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这些站点不再停靠

5月21日起济宁106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详细]
齐鲁网 2021-05-20

让青春电商成为助力济宁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

当前,电商产业发展迅猛,在扩大消费需求、带动创新创业、助推产业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以青年从业者为主体的电商行业搭建一个优质...[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5-20

共100个!济宁首批名师工作室名单公示

5月18日,济宁市教育局发布了《济宁市首批名师工作室名单公示》,济宁市100个首批名师工作室拟入选。[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5-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