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曲阜市城乡环卫管理服务中心精细化环卫作业管理 创造优美宜居环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1 11:4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1日讯 曲阜市城乡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切身、最直接的问题,实实在在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进入夏季以来,曲阜市城乡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从完善工作机制、规范管理、常态化管理上做文章,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工作,提高百姓生活品质。

曲阜市城乡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持续加大城区卫生保洁力度,实现卫生保洁全覆盖、常态化、无死角。加大深度清洗车、落叶清扫车、护栏清洗车等环卫设备的联合洗扫力度,实现机扫作业路段全覆盖、保洁时间无空档,坚持开展卫生死角大排查、大清理活动,全力治脏,彻底制净,达到秩序优良、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目标。

在常态化、制度化和动态化增加重点路段机械化洗扫作业和洒水作业频次、保持道路卫生整洁、减少道路扬尘的基础上,曲阜市城乡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精细作业,提升城市清洁水平和质量。采取“人扫+机洗”、“错时+延时”、“机扫+强洗”联合作业、“常规+应急”的方式,加大道路人工清扫保洁、机械化冲洗、人行道洗扫等作业力度,加强人机配合,提高环卫作业效率。曲阜市城乡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对果皮箱、分类垃圾桶、生活垃圾中转站、公共卫生间等处的卫生死角,加大清洗保洁力度和流动巡回保洁密度,并完善日常动态巡查机制,加强各项环境卫生工作巡查督查工作,全面提升保洁质量。

下一步,曲阜市城乡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将全力以赴、全力攻坚,认真梳理排查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建立台账、集中整改,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扎实推进城区环境卫生保洁各项工作,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美观有序、舒适宜居的发展和人居环境,提升保洁管理精细化水平。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通讯员 孔祥春 魏舒敏 高砚报 陈明 张备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旅客在高铁上突发疾病 曲阜东站工作人员合力救助

旅客在高铁上突发疾病 曲阜东站工作人员合力救助

旅客在高铁上突发疾病 曲阜东站工作人员合力救助[详细]
齐鲁网 2021-05-21

济宁内环高架“无人机交警”正式上岗啦

为进一步为内环高架道路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5月20日上午,济宁交警特勤大队“无人机交警”正式上岗。[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5-21
珍惜盘中餐粒粒助健康 金乡这所小学开展学生营养教育活动

珍惜盘中餐粒粒助健康 金乡这所小学开展学生营养教育活动

珍惜盘中餐粒粒助健康 金乡这所小学开展学生营养教育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5-21
5月21日起济宁106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这些站点不再停靠

5月21日起济宁106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这些站点不再停靠

5月21日起济宁106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详细]
齐鲁网 2021-05-20

让青春电商成为助力济宁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

当前,电商产业发展迅猛,在扩大消费需求、带动创新创业、助推产业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以青年从业者为主体的电商行业搭建一个优质...[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5-20

共100个!济宁首批名师工作室名单公示

5月18日,济宁市教育局发布了《济宁市首批名师工作室名单公示》,济宁市100个首批名师工作室拟入选。[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5-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