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旅客突发急病 高铁曲阜东站工作人员紧急送医转危为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7 20:0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7日讯 6月12日,在青岛北开往曲阜东的G5573次列车上,一名旅客突然腹痛难忍、浑身抽搐、牙关紧闭,高铁曲阜东站工作人员给予无微不至的照顾,并及时救助送医。

6月12日11时45分左右,曲阜东站微善服务队孙鲁惠接到列车长来电,G5573次列车8号车厢一位旅客表情痛苦、手捂小腹。经了解,旅客杨女士此次是出差结束坐高铁回家,出差途中已经感到身体不适,但一直强忍着,未能及时就医。不料,在乘车返程途中突然病情加重。在了解到旅客身体不适后,客运员孙鲁惠一边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一边用对讲机向列车站长靳荣鹏、值班员陈艳艳汇报情况。

11时56分,G5573次列车到达曲阜东站,值班员吕勇与列车长迅速办理交接,这时杨女士突然腹痛难忍、倒地抽搐、嘴唇发紫。吕勇一边询问旅客病情,一边对旅客进行安抚。

12时06分120医护人员到达,值班员陈艳艳搀扶着旅客和医护人员一起将杨女士送上了救护车,由于送医及时,目前杨女士已无大碍。6月17日,杨女士专门致电微善服务队,对曲阜东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通讯员 孙鲁惠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曲阜市推进生产托管 助力农业丰产农民增收

曲阜市推进生产托管 助力农业丰产农民增收

曲阜市推进生产托管 助力农业丰产农民增收[详细]
齐鲁网 2021-06-16
邹城新增6处电子违法抓拍系统 6月21日启用

邹城新增6处电子违法抓拍系统 6月21日启用

邹城新增6处电子违法抓拍系统 6月21日启用[详细]
齐鲁网 2021-06-16

6月25日起,济宁火车站这些车次有变化

记者从济宁火车站获悉, 自2021年6月2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执行新的旅客列车运行图,调图后济宁火车站办理客运业务列车为26列。[详细]
齐鲁壹点 2021-06-16
情满端午粽叶飘香 邹城唐村志愿者制作“爱心”粽关爱老人

情满端午粽叶飘香 邹城唐村志愿者制作“爱心”粽关爱老人

情满端午粽叶飘香 邹城唐村志愿者制作“爱心”粽关爱老人[详细]
齐鲁网 2021-06-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