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图书馆发布疫情防控入馆须知 暂停少儿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7 14:5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7日讯 8月16日,济宁市图书馆发布最新疫情防控入馆须知,全文如下:

济宁市图书馆疫情防控入馆须知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严格落实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读者的健康安全,济宁市图书馆将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入馆读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社保卡/户口本/驾驶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并主动出示健康码+14天行程,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实名登记工作。健康码显示绿码,14天行程显示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体温低于37.3℃,方可入馆。

注:老年人、儿童和其他运用智能设备有困难的读者,请准备近14天内有效的行程和健康码彩色打印件。

2.在馆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遵守馆内秩序,保持不低于1米的安全社交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4.入馆时,请配合做好随身携带物品的安检。

5.本馆对公用设备、归还图书等统一消毒,加强室内通风和公共区域的消杀。

6.因常态化防疫需要,主馆开放期间,由主馆进入24小时自助图书馆,北门关闭;主馆闭馆期间,由北门刷卡进入24小时自助图书馆。闭馆期间进出24小时图书馆的读者,请配合做好实名登记、验码、测体温等入馆前工作。

本馆将全力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同时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随时调整开放方案,敬请关注济宁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

济宁市图书馆

2021年8月16日

同时,济宁市图书馆还发布了关于暂停少儿服务的公告。

济宁市图书馆关于暂停少儿服务的公告

尊敬的读者:

根据疫情防控及业务工作需要,8月10日起,济宁市图书馆将暂停少儿阅览及外借服务。已经借出的少儿读物,家长可通过自助借还设备归还。

在此期间,图书馆将对少儿服务区域进行布局调整,进一步充实少儿读物的种类和数量。恢复开放后,将为少年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阅读服务。

少儿服务区域恢复服务时间另行通知。

请读者周知。

济宁市图书馆

2021年8月16日


闪电新闻记者 杜宗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9月1日启用!邹城新增7处交通违法抓拍系统

9月1日启用!邹城新增7处交通违法抓拍系统

9月1日启用!邹城新增7处交通违法抓拍系统[详细]
齐鲁网 2021-08-17
济宁邹城突出规划引领 打造千亿级园区

济宁邹城突出规划引领 打造千亿级园区

邹城市坚持高点定位,围绕打造千亿级园区和创建国家级经开区的目标,系统推进经开区规划修编,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为实现...[详细]
齐鲁网 2021-08-17
防“疫”于未然 曲阜石门山镇再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防“疫”于未然 曲阜石门山镇再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防“疫”于未然 曲阜石门山镇再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详细]
齐鲁网 2021-08-16
济宁任城区这些小学适龄儿童入学电脑派位结果出炉

济宁任城区这些小学适龄儿童入学电脑派位结果出炉

济宁任城区这些小学适龄儿童入学电脑派位结果出炉[详细]
齐鲁网 2021-08-16
水光潋滟草木葱茏 邹城湿地公园景色美如画

水光潋滟草木葱茏 邹城湿地公园景色美如画

水光潋滟草木葱茏 邹城湿地公园景色美如画[详细]
齐鲁网 2021-08-16

古槐路交通疏解项目提前一个月实现主路通车

8月15日下午,济宁主城区古槐路交通疏解项目主路通车仪式举行,比预定工期提前一个月实现主路通车。[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8-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