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面改造升级!来看看现在的济宁汽车总站

来源:济宁汽车总站

作者:

2021-08-26 11:10:08

为进一步提高场站精细化管理水平,8月中旬,济宁汽车总站联合交运五公司,针对站区内停车场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经过近10天的精心设计和统一整治,重新规划了各功能区域,做到整齐划一、秩序井然,以另一种崭新的面貌呈现在旅客面前。

下客区防疫检测出站通道

拆除了下客区老旧防疫检测棚,按照防疫规范要求,重新设计安装了隔离护栏,划分旅客出站测温通道、中高风险旅客出站通道、货运专用通道等功能区域,并设置一米线及出站指示地标,达到旅客出站口整齐划一,美观有序。

货运仓库停车场

集中清理整治了仓库前私家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规范停车秩序和场地使用功能,启用货运业务专用通道,用于停放接送货物车辆及货运专用车辆,禁止私家车辆停放。

站区内停车场

加大对站区内停车场私家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的治理,在进站口设立24小值班岗亭,严格筛查私家车辆,不得无故驶入站区;对需要进站办理客货运业务的车辆及来访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制度,测温查验健康码,登记造册后方可进入站区内。

此次改造升级,使车站整体形象得到进一步美化和提升,有效改善了停靠场纷乱的现状,为旅客营造了更加便利、整洁的出行环境。

来源:济宁汽车总站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嘉祥县首单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顺利通关

济宁嘉祥县首单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顺利通关

日前,山东建华中兴手套股份有限公司一批货物按“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贸易方式,经海关监管查验后直接发往境外企业客户。这实现了嘉祥县...[详细]
齐鲁网 2021-08-26
曲阜时庄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 提高疫情防控处置能力

曲阜时庄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 提高疫情防控处置能力

曲阜时庄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 提高疫情防控处置能力[详细]
齐鲁网 2021-08-25

中小学开学前后 应该这样做好防护

目前,全国新冠疫情趋于平稳,济宁市的中小学生也将陆续返校,回归校园生活,那家长、师生们又该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呢?济宁市疾控中心传染病...[详细]
济宁晚报 2021-08-25
新冠疫情防控——中小学生开学篇

新冠疫情防控——中小学生开学篇

[详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08-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