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金乡县大蒜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 推动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融合提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7 17:3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7日讯 为深化拓展两新组织党建“红色引擎”行动,推进“企业片、商业圈、产业链”党建共同体建设,形成“红链引领、党企融合、互促共赢”的发展新优势、新格局,金乡县日前在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成立大蒜产业链党建联盟。

近年来,金乡县在产业集聚发展的基础上,坚持把“红色堡垒”建在产业链条上,依托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龙头企业成立大蒜产业链党建联盟,通过党建引领,把分散在各处的优势资源有效集中,把共享经济和区块链理念融入联盟运行之中,让党的活动方式更灵活、党员示范意识更强烈、企业发展动力更强劲。

联建部门单位代表在表态发言时承诺,联建部门单位将认真落实党建联盟实施方案和“党建惠企”服务政策,深入食品产业园企业定期开展“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送温暖上门”活动,自觉认领项目清单,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党建联盟成员企业一致表示,将认真落实组织共建、活动共办、发展共促、资源共享、人才共育“五大任务”,积极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教育培训、产品推介等各类联谊交流活动,深化企业间互联互补互动,增强联盟活力,壮大联盟队伍,推动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融合提升、互促共进,引导大蒜产业上下游企业抱团发展,增强共同抵御风险的能力,培育发展新优势,为加快金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通讯员 王乾 魏晗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曲阜息陬镇强化日常督导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曲阜息陬镇强化日常督导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曲阜息陬镇强化日常督导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详细]
齐鲁网 2021-08-27
任城区公布5处核酸检测“爱心检测小屋”位置 市民留意

任城区公布5处核酸检测“爱心检测小屋”位置 市民留意

任城区公布5处核酸检测“爱心检测小屋”位置 市民留意[详细]
齐鲁网 2021-08-27
秋高气爽 快来济宁泗水这处湿地公园邂逅白鹭吧~

秋高气爽 快来济宁泗水这处湿地公园邂逅白鹭吧~

秋高气爽 快来济宁泗水这处湿地公园邂逅白鹭吧~[详细]
齐鲁网 2021-08-27

济宁7月份154个乡镇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根据济宁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数据,对7月份全市154个乡镇的环境空气质量进行了排名,现将结果通报如下[详细]
济宁生态环境 2021-08-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