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曲阜行政审批服务局“马到成功”服务专班上门服务为企业解难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8 17:5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8日讯 曲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马到成功”服务专班的工作人员日前来到山东吉华重工机械,就其新申请的“四轮一带”项目开展“管家式”“定制式”上门服务。

吉华机械重工主要开展建筑工程用机械制造,新申请的“四轮一带”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需要办理土地、规划、节能审查、施工、竣工等手续,很多企业在办理审批业务时,往往因为业务不熟悉不知道从哪里下手,不仅浪费时间浪费精力,还有可能因为流程不对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曲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马到成功”服务专班奔着把方便留给企业,帮企业纾困解难的服务目标,提前介入,向企业介绍了建设项目审批流程,最新的政策,并根据企业诉求以及建设项目的实际,推荐最优化的审批方案,对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关键节点作出详尽的讲解。投资项目科业务骨干针对不同许可事项对企业报建人员进行了一对一问答式解说,帮助企业捋清程序、扣紧政策、卡准节点,最大程度降低成本、缩短时间,助力企业快建设、快发展。

“专班工作人员来得太及时了,我头一次申报项目,一头雾水,这样一说我就明白了,该注意的时间节点也都一一记下,留下了联系方式,有不清楚的地方随时沟通,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吉华重工项目经理李若法激动得说。

“马到成功”指的是,企业有办事需求——政府部门“马”上就办——主动上门“到”企业服务——办就办好办“成”——服务要下苦“功”,服务专班通过到企业现场精准了解项目需求,提供申报指导建议,明确专人代办,实行挂图作战等措施,为企业提供“管家式”“定制式”贴心服务,做到了上门服务“零距离”,办事指导“零障碍”,帮办代办“零跑腿”,服务受理“零拖延”。

今年以来,曲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马到成功”服务专班主动上门走访项目31次,召开项目对接联审会议9次,明确挂图作战任务21个,已完成销号16个,解决企业燃眉之急,让企业办事更省心,发展生产更舒心,扩大规模有信心。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通讯员 刘新红 张丽君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金乡县大蒜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 推动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融合提升

金乡县大蒜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 推动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融合提升

金乡县大蒜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 推动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融合提升[详细]
齐鲁网 2021-08-27
曲阜息陬镇强化日常督导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曲阜息陬镇强化日常督导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曲阜息陬镇强化日常督导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详细]
齐鲁网 2021-08-27
任城区公布5处核酸检测“爱心检测小屋”位置 市民留意

任城区公布5处核酸检测“爱心检测小屋”位置 市民留意

任城区公布5处核酸检测“爱心检测小屋”位置 市民留意[详细]
齐鲁网 2021-08-27
秋高气爽 快来济宁泗水这处湿地公园邂逅白鹭吧~

秋高气爽 快来济宁泗水这处湿地公园邂逅白鹭吧~

秋高气爽 快来济宁泗水这处湿地公园邂逅白鹭吧~[详细]
齐鲁网 2021-08-27

济宁7月份154个乡镇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根据济宁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数据,对7月份全市154个乡镇的环境空气质量进行了排名,现将结果通报如下[详细]
济宁生态环境 2021-08-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