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人“家门口的车管所”已开通 警邮网点看这里

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1-09-19 09:19:09

为贯彻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举措,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济宁市分公司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提升服务效能,延伸服务触角,在人口密集区域和偏远地区合理增设服务网点、扩大业务代办范围,共同打造“警邮便民服务圈”,为群众打造“家门口的车管所”。

目前,济宁警邮合作网点已开通35处,代办交管业务范围已扩展至互联网平台业务、机动车业务、驾驶证业务、道路交通违法业务四个方面,包含了补换领机动车牌证、检验合格标志及补换领机动车驾驶证和协助申请人自助处理道路交通违法等二十三项具体的交管业务,各网点均设置了专门的代办交管业务窗口,配备了业务办理人员及配套服务设施,大部分车驾管业务均可在警邮网点办理。

下一步,济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中国邮政集团济宁市分公司将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功能完备、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群众满意的警邮合作示范网点,规范警邮服务网点业务办理、完善配套服务,为群众提供更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来源:济宁车管所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加强爱国教育 金乡这所中学举行防空紧急疏散演练

加强爱国教育 金乡这所中学举行防空紧急疏散演练

加强爱国教育 金乡这所中学举行防空紧急疏散演练[详细]
齐鲁网 2021-09-19
济宁高速交警发布中秋假期辖区易拥堵路段 司机留意

济宁高速交警发布中秋假期辖区易拥堵路段 司机留意

济宁高速交警发布中秋假期辖区易拥堵路段 司机留意[详细]
齐鲁网 2021-09-19
普及国防教育 金乡这所小学开展防空应急疏散演练

普及国防教育 金乡这所小学开展防空应急疏散演练

普及国防教育 金乡这所小学开展防空应急疏散演练[详细]
齐鲁网 2021-09-19

中秋假期要“泡汤”?济宁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2021年9月17日17时,济宁市气象台发布降雨预报和中秋节天气预报。受气旋影响,17日夜间到20日上午,济宁市自西向东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9-18

免申即办 济宁延续实施稳岗返还政策

今年,济宁市延续实施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全力稳定就业形势,现已发放稳岗返还资金1082.55万元,惠及企业1188家,稳定就业岗位8.7...[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9-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