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紧急扩散!曲阜公布6名密接人员活动轨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4 08:5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4日讯 记者从曲阜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获悉,11月3日,江苏常州报告1确诊病例张某曾到重庆渝中区东方花苑酒店业务培训,4名山东高速股份有限服务公司泰安运管中心曲阜辖区工作人员(刘某某、孔某、陈某、夏某)2名邹城辖区工作人员(周某某、吴某某)共6人曾同张某一起参加培训。

10月31日,6人乘北部湾GX8807航班到济宁机场;14时左右乘坐机场大巴到曲阜汽车站;14时15分左右刘某某、周某某、吴某某、陈某、夏某5人步行到人民医院北门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14时50分左右孔某由家人陪同到妇幼中心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

11月3日,13时20分6人全部转运到曲阜市集中隔离点隔离,核酸检测阴性,同时对排查出的次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管控和核酸检测。

经流行病学调查,6人在曲阜行程如下

密接1:刘某某

10月31日,14时15分左右步行回华沁苑一期,回家后未再外出。

11月1日,7时30分左右自驾车前往曲阜北高速收费站上班,16时30分自驾车回家,回家后未再外出。

11月2日,7时30分左右自驾车前往单位上班,16时30分自驾车回家;18时左右和妻子在贵人街满家兴水饺馆就餐,就餐后回家未再外出。

11月3日,8时左右步行前往人民医院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10时左右骑电动车至我市集中隔离点隔离。

密接2:孔某

10月31日,14时40分左右其对象开车载其到妇幼中心核酸检测(核酸结果阴性),16时左右返回延恩花园,17时30分左右晚餐后与其对象在延恩花园小区、孔子中学附近遛弯,20时左右返回家中。

11月1日,8时30分左右其对象开车送其到海关京台高速曲阜收费站上班;12时左右单位食堂就餐;16时20分左右其对象开车载其到夫子学校接女儿到中医院肝胆胰脾内科就诊,在院期间抽血检查;17时左右3人一起回家;20时左右3人开车到曲阜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外核酸采样点为女儿核酸检测,随后回家未外出。

11月2日,7时左右3人到有朋路襄阳牛肉面早餐;8时40分左右其对象送女儿回校;9时左右其对象送其到单位上班;12时左右单位食堂就餐;16时30分左右其对象开车接其回家;与其对象在延恩花园小区、孔子中学附近遛弯;20时40分左右在小区南门对过快递点取快递;21时左右返回家中未外出。

11月3日,7时左右接单位通知居家未外出,12时左右被转运到我市集中隔离点隔离。

密接3:陈某

10月31日,15时15分左右步行回教师新村;16时30分左右自驾车前往裕隆大厦1楼伊莎莱窗帘店,停留20分钟;17时左右前往耕天下2号楼,18时到家后未再出门。

11月1日,7时30分左右自驾车去山东高速济宁路管分中心上班;17时左右自驾车和家人前往曲阜万豪酒店自助餐厅就餐;20时10分左右乘网约车回家,后未再外出。

11月2日,7时30分左右自驾车去单位上班;17时左右自驾车后回家后未再外出。

11月3日,9时30分骑电动车前往人民医院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回家后未再外出;13时左右被转运到集中隔离点隔离。

密接4:夏某

10月31日,15时左右乘出租车回馥森苑小区,回家后未再外出。

11月1日,8时左右自驾车到山东高速济宁养护分中心上班,中午11时左右到杏坛中学接孩子,13时左右送孩子到学校后回单位;17时左右回家后未再外出。

11月2日,8时30分左右陪孩子在中科院幼儿园接种新冠疫苗,后去单位上班,12时左右回家,回家后未再外出;18时左右到杏坛中学接孩子,随后到孟二汽车修理厂修车,步行回家后未再外出。

11月3日,8时左右自驾车到曲阜中医院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12时左右转运到我市集中隔离点隔离。

密接5:周某某

10月31日,15时左右乘出租车回东方御府;19时左右在小区附近散步约半小时;20时30分左右到邹城高速峄山收费站上班。

11月1日,在单位未外出。

11月2日,13时左右自驾车前往邹城市香城镇文栋汽修店修车,到香城镇中心某鞋店买鞋,回单位后未再外出。

11月3日,8时40分自驾车前往邹城市峄山卫生院核酸检测,随后前往我市集中隔离点隔离。

密接6:吴某某

10月31日,15时左右乘出租车回儒轩家苑,回家后未再外出。

11月1日,7时30分左右开车送孩子到田家炳小学,将车停在汇泉小区,随后乘同事车到邹城北收费站上班,加班未回家。

11月2日,16时左右乘同事车到汇泉小区,开车接孩子回家后未再外出。

11月3日,7时30分左右送孩子上学,后到妇幼中心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回家后未再外出,12时左右被转运到我市集中隔离点隔离。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上述时间、地点与6人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镇(街道)、社区(村居)或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曲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537-4495021。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坚定文化自信 曲阜采取“九个一”体系推进非遗项目《祭孔大典》保护传承

坚定文化自信 曲阜采取“九个一”体系推进非遗项目《祭孔大典》保护传承

坚定文化自信 曲阜采取“九个一”体系推进非遗项目《祭孔大典》保护传承[详细]
齐鲁网 2021-11-03
防患未“燃” 曲阜市息陬镇举行山林防火实战演练

防患未“燃” 曲阜市息陬镇举行山林防火实战演练

防患未“燃” 曲阜市息陬镇举行山林防火实战演练[详细]
齐鲁网 2021-11-03
11月7日起金乡这些地方将启用电子监控抓拍设备 过往司机注意

11月7日起金乡这些地方将启用电子监控抓拍设备 过往司机注意

11月7日起金乡这些地方将启用电子监控抓拍设备 过往司机注意[详细]
齐鲁网 2021-11-03
层林尽染色彩斑斓 深秋时节邹城这处公园秋色宜人美不胜收

层林尽染色彩斑斓 深秋时节邹城这处公园秋色宜人美不胜收

层林尽染色彩斑斓 深秋时节邹城这处公园秋色宜人美不胜收[详细]
齐鲁网 2021-11-03
祭祖节将至 济宁“寄思”公交定制专线开通

祭祖节将至 济宁“寄思”公交定制专线开通

祭祖节将至,为方便市民扫墓祭祀,济宁公交集团开通2021年“寄思”公交定制专线。公交定制专线开通日期为11月3日—11月6日,开通线路3条,...[详细]
齐鲁网 2021-11-03
奋力拼搏 金乡近千名中小学生篮球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奋力拼搏 金乡近千名中小学生篮球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奋力拼搏 金乡近千名中小学生篮球场上展开激烈角逐[详细]
齐鲁网 2021-11-01
未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兖州区10家经营场所被处罚

未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兖州区10家经营场所被处罚

未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兖州区10家经营场所被处罚[详细]
齐鲁网 2021-11-01
筑牢疫情防线 曲阜防山镇开展窗口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筑牢疫情防线 曲阜防山镇开展窗口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筑牢疫情防线 曲阜防山镇开展窗口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1-11-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