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行程公布!济宁任城区排查确诊病例同时空伴随人员刘某某接触人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13 12:1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3日讯 记者从任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2021年12月11日接到济宁市疾控中心推送的绍兴市上虞区疾控中心的协查函。协查函告知,任城区1名涉浙江省绍兴上虞区确诊病例的同时空伴随人员刘某某。12月11日18时刘某某已转运到任城区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同时对排查出的接触者进行相应管控和核酸检测。

为进一步摸排其接触人员,现将刘某某接触病例后在任城区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2月8日乘G192次列车,14:41-18:10从杭州到曲阜东,18:30以网约拼车方式乘坐交运集团鲁HE1B16司机李某某客车与其他5名乘客同车从曲阜东站返回济宁任城区。其中19点40分绿地国际南门下车一人,19点49分运河城南门下车一人,19点51分人民公园东门下车二人,19点59分快活林贵和超市下车一人。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上述时间段与刘某某活动轨迹有重合的市民,第一时间向属地镇(街道)、社区(村居)或工作单位报告,并积极配合疾控等相关部门落实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流行病学调查等防控措施。

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加强针,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任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537-6768119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最低-5℃!本周济宁冷空气频繁 无明显降水

2021年12月12日16时,济宁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一周的天气预报,预计本周济宁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天气,多冷空气活动,气温起伏较...[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12-13
山东微山县紧急寻找次密切接触者 行程公布!

山东微山县紧急寻找次密切接触者 行程公布!

山东微山县紧急寻找次密切接触者 行程公布![详细]
齐鲁网 2021-12-12

济宁老旧小区“菜单式”改造,惠及近4万户居民

结合小区实际编制改造方案,引入物业、居民参与改造,健身广场、文化长廊等公共空间全面提升……济宁老旧小区改造既“好看”更“好住”,居...[详细]
齐鲁壹点 2021-12-10

给城市装上智慧之眼 济宁城市管理用上AI系统

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济宁市在城区共青团路、运河路设置安装城管执法AI智能识别系统,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现场处置效能。 [详细]
济宁晚报 2021-12-10
曲阜东站“小惠微善”服务队拾金不昧赢得旅客赞誉

曲阜东站“小惠微善”服务队拾金不昧赢得旅客赞誉

曲阜东站“小惠微善”服务队拾金不昧赢旅客赞誉[详细]
齐鲁网 2021-12-09
曲阜市外塑环境内铸家风 “内外兼修”美庭院

曲阜市外塑环境内铸家风 “内外兼修”美庭院

曲阜市外塑环境内铸家风 “内外兼修”美庭院[详细]
齐鲁网 2021-1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