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权威发布|济宁用人单位招录残疾人将享受这些补贴政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4 19:2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4日讯 1月14日上午,济宁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济宁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为鼓励社会上更多用人单位安排更多残疾人就业,济宁市人社部门在十四五期间对招录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采取了以下补贴政策。

对招录残疾人的用人单位按其实际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给予社会保险补贴,并参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给予岗位补贴,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可延长至退休(最长不超过5年)。

对吸纳毕业年度和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的小微企业,按其实际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给予最长不超过1年的社会保险补贴。

对安排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参加见习的见习单位给予就业见习补贴,补贴标准为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60%,对见习期满留用率达到50%以上的见习单位,补贴标准提高至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70%,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


闪电新闻记者 杜宗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1月15日起济宁恢复仙营路、高新大道公交车运营

目前仙营路、高新大道道路施工结束,具备公交车正常通行条件,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自2022年1月15日起,济宁公交集团将恢复301路、315路、3...[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1-14

最新!济宁市主城区这些楼盘可办证

[详细]
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01-13

济宁“雏鹰课堂”寒假班开始招募志愿者

济宁市文明办拟于2022年1月至2月寒假期间,继续在全市15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实施“雏鹰课堂”项目,在寒假期间为孩子们提供兴...[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1-13
市民出行更便捷!济宁新机场项目预计今年完工并投入使用

市民出行更便捷!济宁新机场项目预计今年完工并投入使用

市民出行更便捷!济宁新机场项目预计今年完工并投入使用[详细]
齐鲁网 2022-01-12

济宁:村村通快递 乡村添活力

为了让农村群众享受与城市居民同等便捷的快递服务,2021年,济宁将全面推进快递进村列入为民办十件实事,畅通农村地区快递渠道,实现“快递...[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1-11
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 书法家们走进济宁金融系统“挥毫泼墨”

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 书法家们走进济宁金融系统“挥毫泼墨”

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 书法家们走进济宁金融系统”挥毫泼墨“[详细]
齐鲁网 2022-0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