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石光亮到市商务局现场办公 推进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济宁新闻联播

作者:

2019-08-08 08:52:08

8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到市商务局现场办公,围绕外贸外资、开发区、双招双引、电子商务等工作,与市商务局班子成员、主要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商务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石光亮边听边记,与大家一起总结工作,分析问题不足,研究推进措施。他指出,全市商务部门要主动适应商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坚决扛起商务发展重大责任,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定信心、自我加压,创新思路、积极作为,推进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石光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开放意识不强、境界不高要求不严、能力水平不足、政策措施不精准、抓落实韧劲不强等突出问题。要大力弘扬敢闯敢试、勇于探索的精神,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善学善思善用,不断增强政策执行能力、服务组织协调能力、推动创新发展能力。要对标先进地区,心无旁骛、一鼓作气,坚定不移加快推进各项工作,锲而不舍奋力赶超,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坚持内贸外贸和引进外资一起抓,认真做好系列招商活动筹备工作,研究制定鼓励支持外贸发展、利用外资的政策措施,加强对重点县市区、开发区、企业的业务指导,最大限度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改进作风、提振精神,以优良工作实绩树立新形象,努力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副市长张胜明、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详细]
济宁新闻联播 2019-07-23
任城五名村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被立案审查调查

任城五名村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被立案审查调查

瞄准棚改项目动手脚!任城五名村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被立案审查调查[详细]
齐鲁网 2019-07-11
权威发布丨济宁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权威发布丨济宁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权威发布丨济宁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详细]
齐鲁网 2019-06-30
济宁市监委聘任首届28名特约监察员

济宁市监委聘任首届28名特约监察员

济宁市监委聘任首届28名特约监察员[详细]
齐鲁网 2019-06-26
济宁拟表彰这些党员、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 有你认识的吗?

济宁拟表彰这些党员、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 有你认识的吗?

济宁拟表彰这些党员、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 看看有你认识的吗?[详细]
齐鲁网 2019-06-24
济宁市检察机关以涉嫌贪污罪对李振平、刘宗章作出逮捕决定

济宁市检察机关以涉嫌贪污罪对李振平、刘宗章作出逮捕决定

济宁市检察机关以涉嫌贪污罪对李振平、刘宗章作出逮捕决定[详细]
齐鲁网 2019-06-11
水污染防治不到位 济宁曝光嘉祥梁山两县3处问题

水污染防治不到位 济宁曝光嘉祥梁山两县3处问题

水污染防治不到位 济宁曝光3处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19-06-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