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傅明先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来源:济宁新闻联播

作者:

2019-08-09 09:21:08

8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来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城区部分防汛重点部位督导检查防汛工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密切监视天气变化,认真排查险情隐患,细化明确防汛预案,加强值守、严阵以待,牢牢把握防汛主动权,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各项工作。

在听取各有关部门汇报,深入分析研判当前防汛形势后,傅明先对下步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当前正值全市防汛关键时期,防汛形势复杂严峻,任务十分艰巨,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和放松懈怠,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细致做好防汛防涝工作。

傅明先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值班制度,严明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保持高度警惕,紧盯重点部位,特别是针对险工险段部位加强巡查和应急值守,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动态巡查监测,并坚决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要清醒地认识到城市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强重点部位排查,梳理危旧房屋、低洼地等人口密集地区的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城区低洼地带和地下商场、车库等的防洪排涝工作。山区要加强对水库、塘坝等重点隐患部位的预警,加固周边水库、河道,严防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对在建工程建筑工地进行广泛检查,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汛期安全工作制度,重点加强对大型机械设备、临时用电、脚手架、临时设施等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严密监控,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随后,傅明先还来到凤凰台公园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做好跟踪服务,解决施工单位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进一步优化公园整体景观设计,挖掘文化内涵,完善细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抓建设,确保项目按时建成完工、投入使用,造福广大人民群众,彰显济宁的文化魅力、城市魅力和生态魅力。

副市长任庆虎、柳景武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详细]
济宁新闻联播 2019-07-23
任城五名村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被立案审查调查

任城五名村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被立案审查调查

瞄准棚改项目动手脚!任城五名村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被立案审查调查[详细]
齐鲁网 2019-07-11
权威发布丨济宁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权威发布丨济宁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权威发布丨济宁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详细]
齐鲁网 2019-06-30
济宁市监委聘任首届28名特约监察员

济宁市监委聘任首届28名特约监察员

济宁市监委聘任首届28名特约监察员[详细]
齐鲁网 2019-06-26
济宁拟表彰这些党员、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 有你认识的吗?

济宁拟表彰这些党员、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 有你认识的吗?

济宁拟表彰这些党员、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 看看有你认识的吗?[详细]
齐鲁网 2019-06-24
济宁市检察机关以涉嫌贪污罪对李振平、刘宗章作出逮捕决定

济宁市检察机关以涉嫌贪污罪对李振平、刘宗章作出逮捕决定

济宁市检察机关以涉嫌贪污罪对李振平、刘宗章作出逮捕决定[详细]
齐鲁网 2019-06-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