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济宁新闻联播

作者:

2019-08-25 08:58:08

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石光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情况及下步深入贯彻措施》,以及《党政领导考核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等重要讲话、重要文件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于永生、张胜明、柳景武、李海洋、薛超文、高冬青出席会议;副市长吴霁雯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系统机关党建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突出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努力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突出基层基础,抓实党支部和党小组,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突出正风肃纪,不断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突出责任压实,建立健全机关党建责任制,全面提升政府系统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持之以恒抓紧抓实抓好,以更大力度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从严治党。要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确保生态质量持续改善、金融环境持续优化、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努力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旗帜鲜明把政治标准放在考核工作首位、贯穿始终;突出实绩导向,在全市政府系统形成讲担当、重实干、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强化结果运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严格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坚持中央“好干部”标准,坚持公平公正,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确保选好人、用对人、办好事。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