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济宁新闻联播

作者:

2019-09-12 08:31:09

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石光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于永生,市政府党组成员张胜明、任庆虎、柳景武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全过程,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以工作成效、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市政府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研究、谋划、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市政府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主题教育加强督促指导;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以上率下,带头参加学习,带头深入基层群众,带头查摆剖析问题,带头抓好整改,带头制定落实各项制度。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做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实现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